今天上班時才跟胖子MSN,我覺得中社路怎麼老是騎都不會進步,很悶...
胖子:「妳騎中社路一路上超妳車的人多?還是妳超別人車多?」
我:「我超別人車多啊!」
胖子:「那就對啦~現在進步都是在看秒數了,怎麼可能每次都以分鐘計算啊!?」
我:「)*(&@)$)@*)%@(#@#$...悶」
胖子:「妳現在要進步就只有拉高迴轉速一途,iPod多放點快節奏音樂」

今天晚上夜騎出門的較早,劍南路上竟然一個車友都沒有,涼亭也沒人...
本來一個人騎都覺得很自在,被朋友一說之後害我都覺得毛毛的~
沒有人實在是太恐怖了,於是飛快的騎完劍南路,在中社路口休息~

今天就試試拉高迴轉速來計時,一路上的迴轉速都有維持住,心想今天是不是進步有望!?
一直騎到公車總站下才開始覺得沒力...
但瞄了一下碼表,距離不遠應該是可以ㄍㄧㄥ到19分...
心跳整個快爆掉了,不過還是成功的有在19分開頭耶~歐耶!馬上打電話跟胖子報告..
我:「胖子,我今天高迴轉速,終於騎1開頭了耶~」
胖子:「真的嗎?妳確定碼表沒壞?」
我:「真的啦!」
胖子:「妳今天不是說要騎二趟中社嗎?」
我:「對啊,但我今天騎19分很滿意,所以我要回家了」
胖子:「墮落!!」
墮落的還在後頭呢!為了慶祝19分,我回家還在50嵐買了珍珠奶綠喝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