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晚上都有Le Tour De France可以看,超High的~
吃完晚餐後,看環法第四站的TTT計時賽重播,看選手們戴酷似外星人的計時帽挺鮮的,
ASTANA選手隊形及默契真的是無懈可擊,
壯哥35歲,但在裡面毫不遜色,我想裡面大概沒有人年紀比他還大的吧!?
但對我來說,環法賽有壯哥的復出就像是一種精神指標,用生命熱愛自由車運動...。

要出門時,胖子還說:「你剛看完環法,路上騎慢一點,不要一路用抽的」
哈哈哈哈~沒錯,我這個人就是這麼熱血!
當然也沒有真的復興南路抽到底啦...
今天就沒騎劍南了(我有心結),打算中社x2!
騎過故宮後就開始緩上坡,也好陣子沒騎這條路了,感覺有比之前輕鬆許多,
不知道今天是否還能維持19分?
沒有劍南暖身,抽車沒抽成,我第一趟左腿卻小抽筋,但還是沒停下來繼續騎,
時間一樣有在19分開頭,攻頂時又心生惰念了:「小腿抽筋了,還要騎第二趟嗎!?」
「不行,壯哥35歲都還在騎車,小小抽筋算什麼!」
第二趟計時,實際時間相差不到5秒,但感覺上沒第一趟那麼ㄍㄧㄥ...

週三夜騎中社總是爆滿,專業的、玩玩的都出現了,
我一直都很支持女生們騎單車運動,但是要考量一下自己的腿力嘛~
遇上坡踩不動就一直往45度角一直偏過來,差點撞上我...@@
再往上騎又看到用童軍繩在拖的...上坡下坡都沒在看路的,唉~
有一定的腿力再挑戰其他路線,不然也可能造成自己運動傷害,這是何苦呢?

回到家洗完澡,緊接看環法第五站全長196.5公里,
最後的10公里有幾隻小兔子逃脫出主集團,好緊張!
雖然他們都互為競爭對手,但卻會互相輪車,很有趣的模式,
單飛得花更多力氣,不這麼做也只會被後頭的主集團壓過...
看到正High時,一直給我斷訊Bad Signal..吼~緊張死了啦!
幸好連接其他訊號有成功,看到最後一刻BBox的法國兔Thomas Voeckler搶下單站冠軍!
法國兔衝終點後的幾秒鐘,主集團就蜂擁而上了..其他兔子都被吃掉了...
好刺激的一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