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nd April
在網路上看到很妙的熱靴蓋 (Hot Shoe),而且還是搭配我的GRDII,好可愛喔!
但是...到底熱靴為什麼要叫熱靴咧?
誰可以告訴我??




16th April
最近身邊一些朋友都遇到了感情的瓶頸,
聽了他們的情況,再想想我和胖子之間...好像...還可以啦!
雖然說他也很常惹毛我!
但懂得適時的求饒這招滿有效的 (( 唉~我這人吃軟不吃硬啊! ))
有時候吵架,事後發覺是自己太幼稚,
然後再很不要臉的跟胖子說:我們和好了?他也會說:好  
覺得有個願意陪妳瘋、陪妳玩耍、包容妳一切的人,好像還不錯...
如果...可以再買隻猴子玩偶給我,那就更完美啦!
Please...... (眼睛發光中...)   




10th April
呼~歷經五個小時...
終於換了新髮型啦!
為了髮質著想,得過陣子再染髮了~
話說我頭髮真是爆多的,太久沒修頭髮多到我耳後都塞不住,真的!不誇張!
iPhone真是燙髮時的良伴啊,這次有了它感覺時間沒那麼難熬,哈。
明天要來去玩耍,希望有好照片囉!



9th April
特務J還滿愛網路購物的~ (( 喂,只要是Shopping妳都很愛吧!? ))
尤其是拍賣網站,覺得比價、議價都是種樂趣啊!
偶爾也會想省點小錢,上網找找二手品,但絕對、絕對不會買仿品。
但現在無論什麼東西都有仿冒品  
搞得現在連商品敘述都不能相信了,真可悲...
會murmur這些,是因為最近想入手彩妝刷具,
一支要美金50多,竟然網路上NT$300就有!?
外觀、Logo跟真品一模一樣,說實話,要仿冒這些也沒有困難度...
最重要但卻無法辨認的地方就是-刷毛
然後我在網路上找到一位賣家,只使用過一次,原廠外袋還在,賣NT$750...
用刷具清潔劑洗過,我個人是覺得無啥大礙,
本來已經很心動要向他購買了...
結果胖子說:妳幹嘛要花更多的錢來買一支妳還是不能確認真品的東西?
呃...好像也有點道理! (( 胖子英明啊~ )) 
好啦,結論就是...我決定乖乖到專櫃買刷具了啦!
胖子說:我拿我刷鏡頭那支給妳用不行嗎? ..........



5th April
自己在家看了「忠犬小八」~我的天啊!也太感人了吧!
反正只有自己一個人,哭得淅瀝嘩啦的...
過一下子走出去巷口買飲料,飲料店老闆看到我說:「妳剛剛...是在哭嗎?」
我驚:「很明顯嗎?」
才趕緊解釋一下剛剛是在看DVD太感人,免得老闆以為我受了什麼委屈...哈。
每次看到這種狗狗的電影超催淚的! 
像是再見了可魯、心動奇蹟、馬利與我...
忠犬小八是真實故事改編,小八的銅像現在還立在澀谷車站等著他的主人回來,
催淚片一部,推薦給大家囉!



1st April
先祝我親愛的拉董生日大快樂!
四月的第一天就馬上來個murmur...
最近都會跟胖子說:我好害怕我對單車的熱情不再了...
台北的天氣爛的可以,偏愛在週末變天,騎車的次數少的可憐~
看著擺在家中的小翅膀似乎成為了裝飾品,覺得好可憐!
回想起當初大家一夥人瘋狂的愛上單車,經常相約夜騎,
現在...也記不得有多久沒看到大家了,唉~
天氣好轉後,希望能重新燃起我對單車的熱情啊!
(( 我說...胖子啊,你的肚子也該收起來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