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MSN上,我的國小同學丟了一個Link給我,
天泉牛肉麵網路試吃活動~
話說我這同學還真不賴,每次有好康的都會報我知...ㄎㄎ

特務J這人就是很反骨,免費送的我不愛,像這種要闖關才能得到的我才有興趣!
可以得到2份紅燒牛肉麵耶!一定要參加的啊!
真有這麼好康?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滑鼠動一動給它參加了~然後也寄了一份給我媽。
闖關活動不難啦!答案我就不告訴你們了,想吃就做點功課啊...ㄎㄎㄎ



然後過了幾天也就完全忘了有牛肉麵這回事兒...
前天接到電話是天泉牛肉麵打來確認寄送地址,哦?是真的內...



真的是2份耶!包裝的真好~
連運費都不用出,就是送到你家拜託你吃的意思...



內容物有:有麵體、牛肉湯、辣油、蔥花跟酸菜
如果可以再附包小白菜就完美了,哈哈哈



完成啦! (( 是胖子煮的 ))



老實說,本來對於這種免費試吃的活動並不奢望會有多美味,
但在煮牛肉湯時香味撲鼻而來...害我了期待了起來~
有牛肉耶!而且是4大塊牛肉, 太感動了...
麵體很Q很彈牙,湯頭也很不錯~
免錢的一餐真是太滿足了!

天泉牛肉麵的老闆真是佛心來著,舉辦活動期間到六月底,
喜歡貪小便宜.....喔不是不是,是喜歡紅燒牛肉麵的朋友別錯過囉!
這種好康一定要告訴你們的啊!

我也要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