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胖子開刀住院了...
下班後就趕往中山醫院看他,
一推開病房門,看到胖子穿著藍色的病人裝,
病人裝被他穿起來變得好短,背後還是開岔的...好性感啊~
就像YesMan裡面金凱瑞騎著Ducati,後面都看到屁股那種...哈哈哈

 

看到平常活蹦亂跳愛裝年輕的胖子,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說話也好小聲...
可憐的胖子...

過一會兒,麻藥退了,傷口開始痛了,
護士來幫胖子打了止痛針後,他又昏睡過去...
我回家拿了簡便的東西,買了新鮮魚湯,
當晚就睡在病房裡的沙發陪胖子,雖然胖子說沙發不好睡,要我回家,
但我想胖子一個人也很無聊吧!我可以幫他遞水之類的嘛。

但平常虐待胖子慣了,這難得可以展現我忠誠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呢?哈哈哈
(( 超有義氣的我! ))

話說睡在醫院裡還真是有點恐怖...
本來想問胖子能不能讓我到病床上一起睡呀?一個人好可怕啊~

沒有什麼比擁有健康的身體更重要的了,希望胖子手術後問題可以根治,
當個健健康康的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