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有的孫子裡面,阿公和阿嬤最疼我了...
四年前,阿公過世之後,阿嬤住進養老院有專人照料,
有時太久沒回台東,阿嬤也會問爸媽說:茵如什麼時候回來啊? 

每次回台東都會帶阿嬤喜歡吃的水果和肉羹去看她,
然後就會緊握我的手說:阿嬤不知道能不能撐到看妳穿白紗的那天....
說到這個阿嬤眼淚就直直落...
我一陣鼻酸,但都跟阿嬤開玩笑說:妳每次說的台詞都一樣內!會啦會啦,妳會活到100歲...

阿嬤這才破涕為笑。

這週,阿嬤健康情況不是很樂觀,住進了加護病房...
早上十點多,媽媽在電話中說:阿嬤剛剛過世了,處理好會再通知我們什麼時候回去。

我腦袋一片空白,也已經無心上班了,
趕緊將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向主管請了假,
還是訂了16:25的班機趕回台東,希望在進冰櫃前還可以見到阿嬤最後一面...

 

每每想起阿嬤說的話,心裡覺得好難過,
阿嬤對不起,最終還是來不及讓您看到我穿白紗的樣子...
但是請放心,我一定會很幸福、很快樂的過每一天,
我知道阿公和阿嬤一定會在天上保佑我們的...
我會永遠想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