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st May
快報快報!
我日思夜盼的Boracay明信片終於平安到家了,好開心啊!
我在5/15那天寄的,看了明信片上的郵戳是5/19...
所以是半個月後才收到...
沒關係沒關係,平安回來就好... (拍肩)



26th May
話說我在Boracay寫了張明信片寄給自己,已經一個多禮拜了怎麼還沒收到呀?
賓妹是不是遺忘了我的明信片.......
不.......那是我的回憶啊!!



19th May

尬的...
我的GRDII竟然CCD入塵了!
又不像DSLR可以拿下鏡頭清理,我的只能送回原廠處理了...
胖子說,能把相機用到CCD入塵,表示我有很認真的拍照,
(( ??是醬子嗎?? ))
希望快點回來啊~我的GRDII...



7th May
實在受不了網誌整個頁面太單調,我又大改版了...
這次不再用什麼小幫手了,根本就是來搞破壞的!!全部寫CSS...
(( 以後千萬別再手賤亂按了啊! ))
可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我自己用Mac Safari或Firefox瀏覽器開的頁面都很正常,
但胖子用IE7開的話,好像整個格式就會跑掉耶!
不知道大家看的時候是不是也怪怪的?
有看到的捧油們,跟我回報一下狀況好嗎?感恩啦~



6th May
 
無名真的爛爆了!!!!!!                                                                           
只不過想進來把文章內容的字型大小改一下而已,                                      
竟然就整個設定都不見了....                                                                               
為什麼付了錢的會員還要受這種鳥氣,功能還是一樣爛,氣死我了!!!
不寫了不寫了不寫了不寫了啦!                                                                       
(( 是不知道老娘最近很暴躁嗎!?!? ))                                                       



4th May
台東之光
─陳樹菊阿媽要出國領獎囉~
同樣身為台東人真是與有榮焉啊!
阿媽謙虛地一直說不好意思麻煩了大家...
你看看、你看看...台東人怎麼會這麼古意、這麼可愛啦!?



3rd May
最近廢除死刑的議題吵得沸沸揚揚的,
我對政治一點都不感興趣,每每聽到節目都覺得這些人好吵...
有朋友問我:妳贊成廢除死刑嗎?
我的答案是:我不贊成,死刑應該要存在的!
台灣不適合太民主,給了太多的自由,往往都得不到好下場,
朋友說:但是判他無期徒刑、關到老死,他活著會比死了更痛苦...
我說:既然如此,幹嘛浪費人民公帑?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死刑的存在,絕不是一命償一命的用意,因為這樣也於事無補,
我們現在還有死刑,治安就已經亂成這個樣子,
不敢想像廢除死刑後,還有什麼嚇阻作用?
死刑不能廢,甚至要再加重刑罰我都贊同。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