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興起了想換安全帽的念頭...
原因是某天無聊看了從以前到現在的騎車照片,有好幾張都是安全帽變得很飛翹,好滑稽...
而我騎車又習慣戴小帽,安全帽就常常戴不穩,
把後面調整緊的話,頭的兩側就會覺得有壓迫感、不舒服,
開始想,是不是GIRO不合我頭型?
想說到日本再逛逛OGK吧!只是最近日幣高漲,要撿便宜難啊~
反正安全帽也不是不能戴,所以也就只是這麼想著想著,沒有很積極尋找。

星期日要去護膚前還有點時間,於是就晃到了小胖店裡,
發現有頂OGK 2010 REDIMOS,是最新款的一級安全帽,而且是小尺寸的S/M,
試戴了一下Pearl White,胖子讚不絕口的說超好看!
但這麼貴的安全帽我實在敗不下去啊!
後來小胖給了很漂亮的價錢,胖子就帥氣的買單了...
胖子說:戴了很好看,而且又是妳的尺寸,小尺寸安全帽也不好找,那就不用考慮啦~
所以我就把它給帶回家了!
(( 好喜歡~好喜歡胖子喔!啦啦啦 ))

先來一張REDIMOS官網的照片



開箱、開箱~



有重新設計通風系統,提高通風效率。



在安全帽周圍加裝CARBON邊條作為防撞鋼樑,增加安全帽的強度與安全性,
透視圖看起來是像這樣子的~


(照片來自OGK KABUTO官網)

沿用OGK的防蟲網設計A.I (Anti-Insect),兼具通風與舒適性,
2010年款採用COOLMAX的材質,快速乾爽。
扣環設計則採用最新科技纖維MOFF,有瞬間消臭功能,並在中間增加通風孔,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流汗的,這點好像比較不出來...



OGK安全帽就是出了名的輕量化,這頂S/M尺寸的官方重量為205g...
拿起來真的超級輕的!



內腦的調整帶採用最新設計XF-1,比以往更輕量化~
不同於GIRO,OGK是用轉輪式的調整鬆緊,單手就可以調整。





以上,開箱完畢!
我要騎車、我要騎車啦~




【番外篇】
我的GIRO PNEUMO安全帽還有AMBROSIO 650C輪組功成身退了...
它們也陪我征戰過塔塔加耶...
現在出售給需要的朋友囉~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囉!

☀ 到GIRO的賣場看看...

☀ 到AMBROSIO 650C輪組的賣場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