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買手套了...
我也不想啊~不明白為什麼我手套這麼容易壞咧?
胖子說,會不會是因為手套小所以車線少,所以變得不耐用?是醬子嗎...
特務J是個非常愛惜東西的人,我的車衣、安全帽、碼表、甚至是單車都保養的超新、超美的~
就唯獨這手套一直給我壞掉!真是太悶了...
上週六晚上和胖子到七號公園晃晃,看到這雙Peal Izumi的女性手套戴起來還滿合手的,
可惜現場S號只剩黑色,於是我從網路上買了這雙白色的,NT$850還算便宜啦!

順便分享一下我的手套們的血淚史...

 LOUIS GARNEAU
手套價位:約NT$900
終結時間:N/A
破損情況:尚未出現破損,換掉純粹是因為當初新手還不太會選擇,所以手套買了太大...

 ASSOS
手套價位:約NT$2,000
終結時間:3個月
破損情況:掌心中間有透氣孔的設計,我想應該是材質的關係,結果從掌心中間破掉,洞跟洞都快連在一起了...
               雖然說右手比較常搬車子,但也不至於破損成這樣...
               後來將手套送回ASSOS經銷商,他們代送回ASSOS處理,
               原本以為會以”人為因素”不了了之的,沒想到他們直接退還我費用耶!還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這款手套設計真的有問題,雖然它真的好好看,但又貴又不耐用,唉...
傷心指數:





 CASTELLI
手套價位:約NT$850
終結時間:8個月
破損情況:從手背上雙色條紋的車線中破掉,本人勤儉持家,用針線牢牢的縫緊之後,下次竟然又從手指的車線中破掉!
               後來我研究了一下,使用一段時間後,各地方的車線都開始鬆脫了,車工不是很好,
               突然覺得手套花樣太多真的不是件好事...
傷心指數:




我開始有手套恐懼症了,都超級小心的穿脫耶!
希望新買的Pearl Izumi可以撐久一點啊!別再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