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啷~我帥氣的生日禮物-CORIMA VIVA S

第一次看到CORIMA是在南港小胖的店裡,當時它搭在老闆的PROPEL環島車上,超級帥氣!

當時也不知道它很威(很貴?)的背景,那是我第一次對它一見鍾情...

原來它可是2014環法黃衫-Nibali西西里鯊魚哥的爬坡愛用輪組!

好像Contardo也常在三大賽事騎CORIMA。

螢幕快照 2014-11-29 下午11.55.26.png

最後騎進巴黎凱旋門,輪CORIMA都變身黃衫輪組,用的是框高再高一些的AERO,帥!

IMG_8403.jpg

因為先前胖子把MARVIC SL賣掉了,也訂了2015年的SHAMAL,所以也只能摸摸CORIMA就好。

在生日的前一天,胖子把小Pi牽去小胖店裡說是要調整花鼓什麼的,我也就出門去了,不疑有他。

晚上回家後,胖子心情一起處於很雀躍的狀態,怪怪的...?

然後胖子說:『唉呦,我忍不住了!!』

我:『幹嘛,你要拉肚子喔?』

瞬間胖子把陽台的窗簾拉開,OMG!是小Pi跟CORIMA合體!!

我超開心的狂跳,然後穿著只剩一只的拖鞋到陽台去,

還有點不敢相信的問:『這是我的嗎?』

(因為想說可能是老闆小胖借試騎...)

因為一直以為出現的會是SHAMAL,沒想到是我愛的CORIMA VIVA S!

之前胖子就想幫我搞一組碳纖板輪,但我一直興趣缺缺,

因為覺得車架小,板輪的框高太高搭起來不好看...

CORIMA VIVA S碳纖板輪框高32mm,跟PINARELLO車架的肌肉線條搭起來好帥!

而且銀色的扁鋼絲、獨特的鋼絲編法-傳動側三交叉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寫到這裡,我轉頭看一下小Pi...真的只有帥氣形容。

星期天好天氣,立馬衝去南深小試一下~

平路的差異很大,畢竟現在是32mm的小板輪、重量也輕了200多克,

在平路上的確輕鬆很多,我好驚訝可以差異這麼大!

跟胖子說:『我覺得有人在推我耶!』XD

胖子:『蛤?那晚上不要騎,太恐怖了...』XDDD

輪組的傳動很直接,完全沒有踩踏力量被吃掉的感覺,輪組很硬可是騎乘時又滿舒適的,不致於太顛頗。

新輪組再加上興奮的腎上腺素,是南深路的最佳成績。

新輪組附的是CORIMA原廠的軟木煞車皮,

胖子有一再耳提面命,碳纖板輪的煞車不比先前鋁輪組的煞車靈敏,一定要預留空間,

下坡時煞車的手感的確有點沒力,要更小心才行。

Yeah~我很Men的生日禮物!

回程到小胖那兒去檢查一下輪組,因為龜毛的胖子一直覺得飛輪有虛位,

但我這麼木感的人,騎乘上一點也感覺也沒有XD

好天氣店內生意超級好,等的時間跟車友們聊天時間也過的很快...

蔡頭快速的試了好幾種方式,事實證明...那是CORIMA的輪組設計,沒有任何問題啦!

今年在家過的小生日,胖子為我做了牛肉壽麵

當然還有生日蛋糕是一定要的!

胖子還選了奶油特多的蛋糕,根本是私心來著XD

今年的生日願望許的好貪心...ㄎㄎㄎ

好天氣的星期六,原本還有點猶豫要去上瑜伽還是騎車?

結果就看到珈玫跟尼克約騎,哈,當然好!

太久沒一起騎車了,一見面就是開始互相研究單車敗物XD

我真的很不耐熱,珈玫感覺很輕鬆一路聊天,我回話都快要上氣不接下氣了(喘)

溫度是30.3度!不是冬天嗎?一路被大太陽曬上汐萬路,簡直都快中暑了...

我跟珈玫抵達後沒多久,胖子也到了,珈玫則下滑再去跟尼克陪騎。

今天風櫃嘴跟五指山的海倫咖啡有辦『友善單車~請給單車1.5公尺』車衣義賣活動,

所以今天汐萬路上車友超多,也看到魏小猴騎上來,本人好陽光親切,也跟他們打了招呼~

尼克終於來了...

太久沒騎車了,還用11-25來抽筋騎汐萬真是太慘烈了...趕緊休息一下。

CORIMA在陽光下的碳纖編織紋路好美喔!

  

先前CORIMA原廠的軟木煞車皮,胖子說如果遇到一點點毛毛雨就可能完全煞不住,

冬天的台北又是常常下雨,安全性堪慮...

於是幫我換了SWISSSTOP-Black Prince煞車皮,下滑12K的汐萬感覺好很多耶!

回家一看Garmin,竟然是下坡最快的一次記錄XD

 

騎乘路線:家 - 汐萬 -(原路回)

騎乘里程:30.65K

總爬升:677M

消耗熱量:742K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