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騎了90K到羅東吃吃喝喝的二人,殊不知回家的路才是折磨的開始啊)))))))

昨天一抵達民宿洗完澡,就立馬穿上大腿套,

今天起床以為昨天騎車應該會有的疲憊感,今天倒是沒什麼感覺,大腿套好像挺有效的,

倒是胖子一直唉唉叫個不停...XD

八點多起床後,老闆娘已經把早餐放在小吧台了,

是簡單的三明治+豆漿,可以悠閒的邊看電影邊吃早餐。

整裝好準備出發,第一件事就是到超商把胖子的背包寄回家,我們的便服、拖鞋、有的沒的全寄回家...

寄完背包的胖子開心的不得了,單車旅行,輕量化才是王道啊!

又得踩走走停停的20K省道紅綠燈到北宜入口,

一跨上單車,喔~有fu了...屁股的二個坐點好痛啊!!

從宜蘭上北宜的這段是非常緩的緩坡,但我超級龜速,肚子餓、天氣熱、屁股痛...

明明腿是踩得動的,但就是慢到不行,實在是坐不住(哭哭)

胖子跟在我後面,我說:『我太慢的話,你就先騎吧!反正只有一條路。』

胖子說:『不要,難得上坡我可以跟在你後面』

(要好好享受這個Moment就對了...XD)

這麼緩得坡我竟然龜成這樣,跨上單車的疲勞感真的是倍增啊!

好不容易到縣界頂端的第一件事,大喊老闆:『大腸包小腸!!』XD

呼~只能說這個大腸包小腸徹底拯救了我...

在半途中遇到的香港車友過一會兒也到縣界了,

正在環島中,今天是第13天,騎回台北就完成環島了!真棒啊。

這二天已經遇到好多香港車友,台灣到處騎都是山,香港車友應該可以騎得很過癮吧!?

不知道環島途中從你們眼中看到的台灣是怎麼樣的呢?(笑)

下滑坪林一樣在7-11中繼點休息一下,我們倆坐在台階上有點在消磨意志力....XD

叫歸叫,還是得騎回家啊)))))

得再爬北宜上到海倫咖啡再走北47回家,原本想說已經在7-11休息過了,海倫咖啡就不用再停留了,

結果屁股實在是坐不住,又在這邊喝了杯冰拿鐵hahaaa...

胖嘟嘟的臘腸狗-摩卡,有著超飄逸的毛髮,

老闆跟老闆娘愛摩卡的心情,一打開話閘子就停不了啦!

老闆說摩卡超級貪吃,什麼東西牠都吃,就只有無糖豆漿牠不吃,哈哈哈怎麼這麼有趣!?

跟摩卡說掰掰之後下滑了北47,最後再爬深南路時竟然下起雨來了,幸好已經快到家惹...

肩膀跟屁股的痛點真的是讓我坐立難安,短短的深南路也被胖子拉開一段距離,

只能說『屁股的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XD

分享這次的新買的小工具,由於單車旅行要準備的工具也不少,為了輕量化背包,

胖子買了Vittoria的工具盒,可以直接放在水壺架上還挺方便的,而且外型也滿好看的。

還挺能裝的呢!

總算平安完成二天一夜的單車旅行啦!還吃了好多美食~開心 

回到家洗完澡,就趕緊穿上我的大小腿套對於恢復還挺有幫助的,

晚上睡覺時,酸溜溜的肌肉們害我整晚翻來翻去的好難睡喔!

哈哈哈,也不過二天騎了180K到底是有多累啦!XD

唉,距離練成鐵屁股還要一段時日啊)))

星期天起床時發現外面下雨了(有種暗爽的感覺...)

呼~幸好單車旅行的那二天給了我好天氣,真好~

不良於行的二人出門吃午餐、逛逛車店,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