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歷時三個月,期待已久的Doris & Mick新家終於完工啦~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Doris家參觀囉!
Doris也早已準備好水果、餅乾讓大家享用,開始嘰嘰喳喳地聊個不停....
大家一起送了24罐"燒津"貓咪罐頭~(這下子貓咪可開心了)
要求主人們拿著禮物合照一張,拍了第一張...Mick眼睛太瞇我以為他沒看鏡頭,
於是第二張他有很用力的張大眼睛讓我再拍一張~哈哈哈!

接著Doris帶大家參觀,發現家裡有許多設計都很棒、很貼心~
一進門的厚實大門也不失質感,客廳的BRAVIA電視和SONY家庭劇院,
牆上三個小小的喇叭很適合他們家,不用擔心會被貓推倒~
三層透明酒櫃,以後裡面的酒瓶應該會越集越多吧~
在門上發現了可愛的「D&M」小磁磚,這就是他們的主臥房囉~
外頭的陽光映在寬庭的床組上,看起來好舒服啊~床頭還有辛苦從美國扛回來的BOSE音響,
當然還有女生最重要的個人更衣間,我看到時也有尖叫一下...哈哈!

新家到處可見Doris佈置的巧思與用心,在洗手間發現特別訂作的面紙套~
還有這個馨香竹我好喜歡啊~整個浴室香噴噴的,香味很平均不刺鼻,但似乎不便宜..

參觀完畢後,女主人又開始忙碌啦,忙著張羅大家的午餐~
Doris真的好賢慧耶~又烤餅乾給大家吃、又特地燉雞湯、下水餃...
這次也見識到Le Creuset鍋的厲害!光是鍋蓋就重到我都快拿不起來了...
男主人一直強調他也很賢慧,有圖有真相,拍下他辛勤洗碗的照片~

我們的豐盛午餐上桌啦!士東市場買的好吃水餃+雞湯...

大家在餐桌上合照一張~

大夥兒吃飽喝足之後要幹嘛呢?尋找貓咪來玩囉...嘿嘿~
聽Doris說太多他們二隻平常的囂張事蹟,但今天Domi&阿糖卻羞於見客,一直躲在貓屋裡...
尤其是阿糖不知道要假裝多久,你平常不是醬的呀~
結果還是被你馬麻強抱出來了,哈哈哈!一臉驚慌的模樣...

不小心被阿糖逃脫後,馬上以最快的速度奔回貓屋,
嘿嘿~我就是這麼無聊,不死心的追殺他們到貓屋,偷偷打開門看他們倆在幹嘛?
他們倆的眼神就是這樣....似乎在說:「這位怪阿姨,妳是哪位呀!?」超好笑~

吃飽飯當然要來點甜點囉!有芒果青還有瑪姬郭帶來的亞尼克蛋糕~
瑪姬郭每次出現都會帶來Suprise...(我Blvgari生日卡被她畫壞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啊~)
看著瑪姬郭一路搖搖晃晃拎著蛋糕,還被摔到地上一次,實在不期待裡面的提拉米蘇還完好...
果然...巧克力片已經不知移位到哪去了,蛋糕切後的狀況也滿慘烈的...

大家就在這片慘不忍睹的蛋糕笑聲中滿足的結束了今天的轟趴囉~
感謝Doris&Mick忙碌的招待大家,開心的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