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遊樂園的我,來到大阪怎麼可以錯過UNIVERSAL STUDIOS呢!?
而且這裡也有好多我愛的ELMO~真是太開心了...
由於這次去的期間剛好是日本的過年,為了避免人數太多買不到票、或是現場購票大排長龍的問題,
所以在關西空港時就事先買好了入場券,不然當天進不去我可是會含淚入眠的...。
我們先搭乘JR環狀線到西九条站,再轉搭JR櫻島線到UNIVERSAL CITY站下車,
看到啦、看到啦~準備進攻!!

根據眾多去過環球影城的朋友指示,一進去就要直奔SPIDERMAN,是超人氣的遊樂設施之一!
雖然腿不長,但衝這種我可迅速了~
雖然排隊排了約40分鐘,但途中很多SPIDERMAN的主題,一點都不無聊~
SPIDERMAN不算雲霄飛車,但它的刺激程度與身歷其境的真實感,值得讓人一玩再玩~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親身體驗吧!



出來後剛好在街道上看到SESAME STREET遊行,是我心愛的ELMO耶~
好多小朋友跟著帶動唱跳,好可愛呦~雖然聽不懂日文,但那份快樂的感覺是可以被感染到的...

下一個前進JAWS!這個也是指名要玩的,大白鯊就是有這種吸引力耶!雖然明知道都是假的....
但一看到鯊魚鰭露在水面上的那種fu...也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想當年,小時候我老爸帶我們去游泳時,也好愛潛水裝鯊魚這招....哈哈!

看到JURASSIC PARK的大門映著藍天白雲,感覺裡面是個神秘的地方....
裡面的路燈、警示牌、遊園車等等都好真實喔!跟電影裡面的一樣耶~

JURASSIC PARK是滑水船的設施,這種遊樂設施真的是百玩不膩...刺激程度不輸雲霄飛車!
一看到滑水船竟然這麼大一艘,是我玩過最大型的了,
我可High了~因為想必下滑的高度和速度我會很滿意~
搭上船之後,沿途在熱帶雨林中看到好多恐龍,鐵箱裡裝了一隻迅猛龍,經過時還會掉下來~嚇大家一跳...

不免俗的,所有遊樂園的出口處都是連接著紀念品商店,
在有些主題樂園前也會有專業相機幫你拍照、販售,
但在環球影城,他們很樂意的用你自己的相機幫忙拍照,還教我們擺Pose,
用我們D80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漂亮呀~手中拿的那顆是恐龍的蛋~

刺激的玩夠了,走到溫馨可愛區~LAND OF OZ
是綠野仙蹤的主題樂園,很Colorful...好多小朋友在這裡,感覺我又超齡了...

接著走到SNOOPY STUDIOS~是一個大型的室內遊樂場,裡面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小朋友們玩,
小朋友們在這裡很爆走,我就拍拍照而已囉~

外面的SNOOPY小噴水池好可愛~

在步行到WATER WORLD途中,熱愛單車的我們,看到有關單車的地方還是要拍照一下囉!
原來環球影城內也可以租單車遊園,限速15公里,那應該輕鬆多了~呵呵!

WATER WORLD,電影場景大家應該不陌生~以水上為舞台,表演許多水上特技、爆破場面等等很震撼!
船艇和大飛機飛出來的爆破有嚇到我,這麼大一台也飛出來...
小朋友似乎不太適合來WATER WORLD,整場摀著耳朵、一直問他爸爸說結束了沒?好可憐~

不知不覺也玩到下午了,逛逛商店街,買了好多ELMO玩偶和小東西,大滿足!!
看到這個SPIDER麵,超可愛的~讓人捨不得吃...

今天的重頭戲來啦~是環球影城必玩的遊樂設施之一!
HOLLYWOOD DREAM,是全球首創互動音樂系統的雲霄飛車,
當你坐上後會有好幾個按鈕讓你挑選喜歡的音樂,像是JAZZ、 HIP HOP、ROCK等等~
雖然後來尖叫聲都大過音樂了...哈!
雲霄飛車上鑲滿LED燈泡,快速的飛越半個環球影城,感覺像流星一樣。
全長1300米的雲霄飛車,HOLLYWOOD DREAM在我的雲霄飛車排行榜中有前三名!!
當天的氣溫大約是7度,尖叫完喉嚨好痛喔!整個頭髮都亂七八糟了...好好笑~
要是可以不用排隊,我還是會給它玩個三、四次~

天色漸暗了,在出口處和我的ELMO說掰掰了~


《UNIVERSAL STUDIOS JAPAN‧環球影城》
[ADD] 大阪市此花區櫻島2-1-33
[TEL] 06-6465-3000
[OPENING HOURS] 09:00-19:00 (每日不同)
[WEBSITE] www.usj.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