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今年一樣要到101跨年看煙火~
晚上一起去吃小小Cafe,討論一下晚上的煙火拍攝地點要選在哪邊?

今天一整天東區人潮爆多,不想搭捷運人擠人,選擇慢慢步行至信義區。
台北好有跨年的氣氛,但人真是多到爆炸...
街上的店家都火力全開啊!
2009年的跨年煙火,我們選在國父紀念館的水池,拍攝101與水中倒影,
今年胖子想拍點不一樣的...
九點從東區出發,一路步行到松仁路,原先預定的拍攝點前方竟然蓋起了大樓,101被遮了一大半...
後來發現了更棒的絕佳視野及拍攝點,馬上鋪起我的Pingu野餐墊~
今年Maggie & Stanley也加入我們拍煙火的行列,有他們的加入,倒數的時間沒那麼難熬..呵呵

胖子買了快門線,我和他分工合作,胖子搖黑卡、我控制快門...
重責大任,搞的我好緊張啊~深怕壞了他的作品...
屏息以待的188秒,拍攝完,胖子說這次拍的好失敗...因為太貪心,曝光時間拉太長...
回家後他死都不看照片...(( 自閉狀 ))
就由我來幫他看照片啦!
今年距離比較近,煙火爆發的瞬間太亮,再加上曝光時間太長,火燒101的照片真的不少~
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糟糕啊! 還是很美的~
欣賞照片囉~









散場時的人潮也是很嚇人的! 走在忠孝東路上,慢慢地散步回家~
發現這個點很不錯,BELLAVITA & 101同時入鏡...



邁入2010年了,希望在這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祝大家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