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悠閒的週日,看到網路上大家分享的向餐廳Shiang
部夢幻的紫色維多利亞風格好漂亮呀~
其實向餐廳有名的是吃Bunch,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們訂了七點半竟然是去吃晚餐...
我問胖子:那我們吃大餐是要慶祝什麼?
胖子想了想...說:就慶祝Jamie就職一週啊!
(( 哈哈哈,以為是總統喔!?還就職咧...整個很愛亂慶祝 )) 
餐廳位置就在敦南SOGO後方,藏身在老舊巷弄中的純白色的建築非常顯眼~
我還跟胖子說,向很夯耶,我們要準時到喔!
結果抵達時看到店內空蕩蕩,只有二桌客人...

胖子開始murmur說:又沒人,訂什麼位呀!?
我心涼了半截...心想:God~我該不會踩到高級地雷了吧!?
好啦,都來了,還是得吃啊!進去拍拍照也好嘛~
 
後來覺得這麼的裝潢,跟胖子來好像不怎麼適合耶!
難怪看他興趣缺缺,都沒有拍店內裝潢什麼的...(嘖)
《餐前香蒜麵包 & 濃湯》 
這兩樣都好吃,濃湯有著甜甜的奶香~
 
《香雞蘑菇燉飯》
串烤的雞肉沒有加太多的香料去烤,吃起來味道淡淡的,但可以吃出新鮮的原味~
奶油燉飯不是我愛的...
整體餐點我都覺得口味偏淡 (( 我是重口味啊! ))
 
《曙光鮭魚義大利麵》
加了幾朵花椰菜,看起來好普通的一道義大利麵啊~哈哈哈...
醬汁應該是和著鮭魚去打的,吃起來有濃郁的鮭魚味,  
但可惜的是,吃不到整塊的鮭魚,爽度不佳!
  
《焦糖烤布蕾》
這道甜點是我和胖子搶著吃的~哈哈!感覺還比主菜優...
不過焦糖烤布蕾好像也沒有餐廳做的難吃的吼!?
 
好了,我要來毒舌一下了...哈
很納悶不知道我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了?是不該來向吃晚餐呢? 還是點錯了餐?

其實每道菜都不難吃,但卻也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參考了大家網路上的評價,大部分都是被裝潢吸引來的吧! (( 好啦,咪兔 ))
而且價錢不便宜啊,我個人覺得C/P值不高...

真的是高級地雷啊~嗚嗚。

向。Hsiang (敦南店)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TEL] 02-877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