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補上班一天,星期日照慣例睡到自然醒...但也沒睡太晚,
醒來後突然覺得好想吃Brunch,於是就和胖子去吃在附近的POSH...
我硬是要化了妝才出門,胖子說:不就是去後面的巷子吃早餐嗎?幹嘛化妝啊...
我:哎呀,你不懂啦!
一早的東區人煙稀少,終於也有安靜的時候,真好~
進到店內後只看到一桌客人,是我們起得太早嗎?實在不習慣東區人這麼少啊!
POSH店內裝潢黑漆漆的,多了種美式慵懶的感覺...

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POSH的Menu我研究好久啊!
整本也太有趣了吧,根本就像個故事書啊!而且每樣菜名也都超妙的~
  
我們點了《豐盛雙人早餐 B組合》NT$395
來看看有多豐盛吧~
《捲餅內有(火腿、蘆筍、蔬菜、玉米)》
《主廚的師父教他的沙拉》
搭配輕食生菜,一人一個捲餅,內餡的火腿夠厚,吃起來很有口感~
  
 
《兩個難忘的芝麻Q麵包》
它的菜名是不是很妙?說的一點都沒錯~
這熱呼呼的芝麻Q麵包真的太厲害了!看起來酥脆的外表,一口咬下Q的跟什麼一樣...
吃起來好像麻糬的口感,讓人吃了意猶未盡啊~
 
《兩人份很厚的法國土司》
《一份滑嫩炒蛋》

這二樣的名稱也好白話喔!好好笑...
法國土司一直都是我很愛的早餐之一,POSH的雖然只有一片,但是是厚土司,
淋上香濃的楓糖漿,楓糖漿濃而不甜,香氣十足,超級好吃!


《一盤香炒義大利馬鈴薯配香腸》
《西班牙媽媽廚房裡的馬鈴薯烘蛋》
當我和胖子已經覺得有點飽時,服務人員跑來問說:最後一道烘蛋要上了嗎?
還有!?我們好飽了呀~
馬鈴薯含著外皮去炒特別的香,烘蛋夾著火腿片,也整個很紮實!
 
《香蕉OREO奶昔》
前幾天胖子才在嚷嚷著想喝奶昔,沒想到今天就讓他夢想成真...
把附餐飲料加價換成香蕉OREO奶昔,我一開始還想說這是什麼怪口味?
哇塞~超奇妙的口味啊!香蕉的香味佈滿了嘴巴,好好喝啊!
(( 算你厲害,不愧是有做過Bartender的人啊!哈哈 ))
  
 
 
 
來張合照!

這天我們來的比較早,在Sunday Morning安安靜靜的品嚐Brunch,輕聲的聊著天很棒~
POSH真的不賴!店內很有慵懶的風格,呵呵~
推薦給大家囉!
(( 哈哈,我自己亂後製的照片 ))
  
 

POSH II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TEL] 02-27730568
[OPENING HOURS] MON~FRI 11:00-23:00、SAT~SUN 10: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