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th March
May & Gillian晚上到東區的髮廊燙頭毛,我就帶了雞排去找她們,
在等待燙頭毛的過程中是超級無聊的...有人可以聊天是很棒的事!
一位是紐西蘭的大女孩;一位從英國留學回來,
兩個人都去過好多、好多國家旅行,真是羨慕死我了...
說到這裡,唉~只能怪我忍不住啊!
每次都下定決心,要存多一點錢去歐洲玩,
但要我一年不出國就覺得很受不了,
然後就想說:去個近一點又便宜的地方玩、解解饞吧!
就這樣...破功了...
這一次,真的真的!花少少的錢得到最大的樂趣及最棒的美景,
重點是..No Shopping! ((胖子:以後都這樣保持下去喔! ))
Bikini預備中... (( 喂,減肥先吧妳 ))



19th March
我看完Alice in Wonderland啦~
整體的人物、背景、音樂等等設計都非常棒!
顏色非常Colorful...我愛~
角色的詮釋好妙,Red Queen雖然動不動就要砍別人頭,但她好逗趣
請不要對劇情有太多的期待,因為它就是你我皆知的故事。
最愛的當然還是Mad Hatter...
是誰說不好看的? (( 揍 ))




18th March
今天要去看IMAX 3D Alice in Wonderland
用了兩張威秀的免費票券,還要再付$260...
怎麼感覺好像沒省到啊!? 
看過的朋友對電影的評價很兩極,
好期待喔,今天晚上見真曉...



17th March
三月了,該是要開始實行瘦身計劃了,
好死不死發現我家附近有間超級美味的海鮮燴飯...
God~勾芡是減肥的殺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