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J在新公司認識的好同事-May,要奔向更美好的前程了~
才在這裡認識她沒有多久就即將要解散,真是有點捨不得...
最近也來了位接替May的新朋友-Gillian來陪伴我,
這天是May的last working day,大夥兒下班後到附近的古拉爵聚餐,
大家點了義大利派對套餐,約4~5人全餐,NT$1890。
人多吃更適合,可以品嚐到更多種類的餐點~

≤番茄蘿勒起士。法國麵包≥
這道菜小巧精緻,上面鋪滿了番茄,白色的我吃不出來是什麼耶!?
底下的法國麵包烤的超級酥脆,有點焦焦的味道我喜歡!



因為同事中有素食者,所以我們也點了幾樣蔬菜類,
≤松露味蒸烤鮮時蔬≥
這道看似普通再不過的蔬菜,打開時香味撲鼻,大家搶著吃光光...
不曉得裡頭添加了什麼,非常的有味道,每樣蔬菜都很入味!

≤香草起士牛肉捲≥
這牛肉捲雖然外表醜醜的,哈哈!
但切開來裡頭的牛肉可是非常實在,而且古拉爵的牛肉都是使用美國牛喔!
沾著外頭的醬汁一起吃,很讚!



≤健康蔬菜比薩≥

很另類的素食比薩,裡頭有四季豆、香菇、番茄、花椰菜等等,
加上烤薄皮的比薩非常香Q,不一定要有海鮮或肉類,簡單的蔬菜比薩也好好吃耶!



我們大多點了Menu上的主廚推薦餐點,
這兩道義大利麵一倒是茄汁口味,另一道則有點像台式炒麵,很妙~



≤義式牛排≥

這道就是我們的主餐啦!牛肉七分熟,用鐵板端上來,若怕太生的就可以在鐵板上煎熟一點,
牛肉鮮嫩、厚實,果然有濃濃的美國牛香味啊~



還有幾道菜來不及拍就被吃掉的,我們六個人吃義大利派對大餐,真的是飽到不行啊!
而且又可以吃到非常多種類,挺不賴的~
雖然甜點是我的最愛,但已經飽到15分了...我無力解決它了啦...



來張合照~
May要記得常回來找大家吃飯喔!



義式屋古拉爵 GRAZIE。欣欣大眾店
[ADD] 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
[TEL] 02-25427680
[OPENING HOURS] 11:00-24:00
[WEBSITE] http://www.graz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