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務J在七月初才新加入了運動中心,所以想把所有的課程都上過一遍,
看看課程有什麼不一樣,再從中挑選適合自己的課程,
今天上的飛輪課程是卡路里訓練
上課前就很好奇這堂課所消耗的卡路里真的會比較高嗎?
戴著心跳表,上完課後即可見真曉!

這堂課的教練是台灣FUJI車隊的選手,我心想:今天應該是很操的一堂吧!
今天的訓練重點是123,
一分鐘的站姿爬坡、休息一分鐘;
二分鐘的站姿爬坡,但迴轉速加快、休息二分鐘;
三分鐘的站姿爬坡,分為一分鐘站、一分鐘坐、再一分鐘站、休息三分鐘。

教練說沒有第四分鐘,因為怕大家身體會不舒服...
(( 拜託,我二分鐘就很不舒服了好嗎? 弱...))
不時的要檢查自己在踩踏時的膝蓋與腳尖是不是平行的,這點很重要!
課程中重複了三次123、321時間就差不多了。

在幾次的飛輪課中,我發現自己在站姿踩踏都很容易有下死點
圓就畫得不順,整個很像阿桑在太空漫步,醜死了~
但實際在騎乘上的抽車會多注意,下死點的問題倒還好,可能是抽車時間沒有拉太長,還有腿力可撐吧!

本來想接著上第二堂課的,但想想明天要上中社路,我還是別這麼操自己好了,
想當初,騎完中社路會甩頭撥髮說:Piece of cake!
現在整個好驚、好緊張啊!
你們就放心的超過我吧,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今天的Heart Rate:



最高心跳:183
平均心跳:151
消耗熱量:323 kcal (( 真的有比較多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