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托胖子公司部門聚餐的福,有機會到傳說中的超大牛排─邊界驛站享用大餐~
萬金店的邊界驛站是新開的,據說預約都要提前一個月,
外觀是白色尖尖屋頂的蒙古包非常顯眼,內部裝潢則非常的美式風格。



發現Menu上標榜著採用美國USDA牛肉
哇~是真的嗎?我最愛美國牛了,好期待啊~
大家點了一些炸雞翅、墨西哥玉米餅、炸薯條、炸魚等等小東西,邊吃邊聊天。





前菜沙拉來囉!
但老實說,看了有點失望...
好歹也是六、七百元一份的牛排,前菜沙拉竟然是這麼隨便...



胖子的同事,兩個大男人合點了這份非常驚人的國頂級沙朗牛排40oz....
牛排超厚的,真的是比臉還大啊!
然後還只點5分熟,在切牛排的時候整個像在動手術一樣...食慾都大減了啦~哈哈哈



我點了7分熟的嫩肩沙朗牛排12oz...
附餐內容有:墨西哥紅辣椒豆、馬鈴薯泥、玉米、麵包及飲料,
牛排上還有一道道的鐵板烙痕,看起來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啊!
但我想應該不是品質很好的美國牛,否則牛肉香應該會更濃郁的~



胖子點了7分熟的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10oz...
喔~胖子點的最好吃了!牛肉及油花分佈的很好,入口覺得肉質非常Juicy!





這頓大餐吃下來,只有覺得嚼得嘴巴好酸、還有好想用牙線的fu...
同事點的40oz沙朗牛排,吃到最後大概有剩5oz是嚼不爛的爛肉吧!
沒辦法囉~牛排越大塊,會包含道不好的部分也就越多...
同行的Amy點了和我一樣的,同樣是7分熟,但她的牛排卻乾到不行...難入口啊!
所以說,店家打星星的推薦菜色不見得就一定是最好吃的,
有可能是因為最好料理、最快出菜等等,餐廳一定是以營利為目的的嘛...

實在是不愛這種品質不優的美國牛吃粗飽的感覺,
這間再網路上被炒的很夯的邊界驛站,我想...有體驗過就好,我想我不會再光顧了,
不過吃的很飽倒是真的...謝謝Support Team的招待囉!

邊界驛站。萬金店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縣基金公路(台2線)43.8公里處
[TEL] 02-24981269
[OPENING HOURS] 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