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st Jan, 2011
昨天晚上無意間轉到HBO台,正在撥放「姊姊的守護者 My Sister's Keeper
尬的...超催淚的啦!哭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看到半夜十二點多,胖子默默的說:妳沒事幹嘛看這麼可憐的電影啊!?
嘖~男生真的很不懂耶!
很棒的一部電影,有機會要從頭看過一遍!



21st Jan, 2011
今天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大健檢,心理壓力好大啊!
在做超音波時,醫生一個深呼吸、沉默...真的是會嚇死人!
(( 我說醫生啊,你們真的不能隨便沉默的啊! ))

這中間也發生一些小插曲,讓我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必須空腹,所以體檢大多排在早上,特地請了一天假去,
報到後服務人員才告知其中某個醫師不在,所以隔天星期六上午又跑了一趟把未完成的體檢做完...
服務人員叫號時也沒再多核對一次身分,讓別人先看診那也就算了,
看報告時醫師還拿錯病歷資料,講了一堆要我再轉診、回診什麼的...
我一頭霧水說:可是我剛剛檢查都很健康啊!
醫師才說名字太像,搞錯資料了...哈哈哈哈
哈你媽啦,第一次做健檢心理就已經夠緊張了,還給我搞這種烏龍..
然後一進診間還看到醫師在上網,嘖嘖嘖...
這樣的醫院素質真的很糟耶!
下次絕對不會再去這家了!!
唔...要說優點的話,大概就是抽血的檢驗師技術很好吧!
還有地理位置很不錯,搭捷運到科技大樓站就到了。
(( 很明顯的提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