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這個Weekend不在家,台北陰雨綿綿的天氣令人想發懶~
在拍完婚紗、太平山賽事之後,最近覺得身體好累...
(( 是說,搞得這麼累好像也是自己活該,噗~ ))
此時安排個SPA最適合不過啦!
特務J約了之前就一直很想去體驗看看的
Villa.Like 悅禾泰式養生會館
一踏進Villa.Like,店內瀰漫著精油香味讓人感覺好放鬆~
先換上準備好的拖鞋,跟櫃檯確認一下今天的舒壓療程。
比較特別的是,Villa.Like是一開始確認完療程後就先付費,
不過其實這樣也挺好的,不會有舒服的結束療程放鬆後,還被找著付帳的感覺...
然後先在休息區喝涼杯茶,等待我的Therapist...
發現牆面上有好多藝人的簽名,看來口碑相當不錯!



走進這門簾後,療程就準備開始囉!



先進行的是
足部去角質舒壓
不論選擇哪一種療程,都會先到這裡來作足部清潔與按摩喔!
玻璃地板下有好多魚游來游去呢!



特務J選擇的療程是泰式古法推拿2HR


這次服務我的Therapist是50號的Sandy
很清秀高挑的年輕女孩兒,她按摩的手技非常舒服,對我來說力道剛剛好!
也和她聊了一下這次想要加強的部位是肩頸及腰部,
啊~感覺我的腰裡藏了好多顆檸檬啊!!(酸)



在Villa.Like,隔離了都市叢林的感覺,很放鬆、自在~
都差點忘了這裡是東區呢!



進行療程前,我去了趟洗手間,出來時Therapist遞上擦手巾,
還詢問了需不需要擦護手霜?是歐舒丹的耶,真不賴!
跟著Therapist的腳步,即將開始我今天的舒壓療程了~
一間間的獨立個人芳療室,隱密且不受打擾... 



進入芳療室後,先換上寬鬆的服裝...
芳療室內燈光昏暗,精油的香味、還有輕音樂~



一般泰式按摩給人的印象就是得不斷的折來折去,互動較多、沒辦法好好休息,
但在Villa.Like,Therapist開始是先從正面腿部開始按壓,再來是手部,
整個過程都可以非常放鬆的享受~
到背面的時候,會先以精油SPA舒壓完後,才會搭配較多的吸氣吐氣及伸展動作等等...
特務J覺得,像自己平常有在運動,來拉拉筋、伸展、按壓穴位等等真的非常舒服!
接著有個很特別的是肩頸草藥球熱敷
主要加強在肩頸及背部,會用熱熱的草藥球拍拍打打,超舒服的!
後續就是全身被動式瑜珈
想想已經好久沒做瑜珈了,Therapist帶我做的一些身體扭轉、搭配吸氣吐氣,
Oh...當下真是差點要了我老命啊!我覺得我真能忍,都沒叫出來,哈哈哈)))
不過一做完,通體舒暢的感覺真好耶,
真應該要固定作瑜珈的,再不然偶爾來Villa.Like拉拉筋、伸展一下也挺不錯的!

兩個小時的療程很快就過去了,結束時休息一下,在芳療室內換回自己的衣服,
結束療程後,由於血液循環及代謝變好了,可能會有點飢餓感,
Therapist帶我到休息區,送上熱薑茶及手工餅乾,可以在這裡慢慢享用、看看雜誌...
還有我喜歡看的Travel & Living 旅遊生活頻道~







這次在Villa.Like的體驗感覺很不錯,舒適放鬆的環境、沒有推銷療程的壓力,
下次真應該找姊妹們一起來Relax一下~
做完SPA後,還可以在這裡吃點心、聊聊天,是個完美的Weekend啊!
推薦給大家囉!



Viila.Like 悅禾泰式養身會館 (仁愛會館)
[ADD]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
[TEL] 02-27815591
[OPENING HOURS] 10: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