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h September, 2011

手殘妞的手工藝日子開始了~
我自認為不是個手巧的人,可又很愛動手搞東搞西的,閒不下來的個性,哈哈哈)))
這個週末就是刻刻章、綁綁蝴蝶結...就醬子不斷的重複...
胖子則是非常愜意的在被窩裡看電影,他只需要動動嘴回答我的問題:你覺得這樣好嗎?那這樣咧?...
雖然手酸,可倒也樂此不疲~看到這麼多親手打出來的蝴蝶結還滿有成就感的!
Wedding日子倒數了,加油啊!



23rd September, 2011

未來婆婆的愛心早餐:
每天起床都期待今天早餐是什麼?
豬排三明治、鮪魚三明治、火腿蛋吐司、飯糰、五穀麵包和Sausage...
每天都可以變出不一樣的東西,超棒的!
我...我會加倍努力洗碗和拖地板的!(羞)



18th September, 2011
距離Wedding的日期越來越近了,我開始變得有點焦慮...
放空的時候有好多Idea在腦袋中轉呀轉的,
等到真要動手作的時候,卻又腦袋空空...
有太多事想做的時候,就會變得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
然後,就醬又過了一天...
對於婚禮的籌備,我自認是個很龜毛的人,
因為這份龜毛,結果就是累垮自己啊~噗
雖然要做到人人滿意是不太可能,但我想照著藍圖去實現,因為那是我夢想中的婚禮~
我很謝謝胖子,因為他是我發洩(誤)分享的對象,
不厭其煩的聽我天馬行空的鬼點子、陪我到各個店家找小東西、還幫我分析婚禮上的禮服與造型...
我想胖子耳朵應該快要長繭了,哈哈哈)))
還有二個月,胖子撐著點啊!ㄎㄎ



9th September, 2011
入住新家一週,但每天都有事情忙,搬來的箱子還原封不動的在那兒...
我下禮拜一定會把它處理完畢的(握拳)
姊妹們都關心我搬家後住得習不習慣呀?還適應嗎?
畢竟真的是我最最擔心的一件事,幸好到目前為止一切安好,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呵
但生活習慣還是得慢慢適應,
現在上班的通勤時間變長了、早上也得比較早起,
可是還是跟住在東區一樣那麼晚睡,早上起床真是痛苦~
要開始實施早睡計畫了啦!
喔對,今天Friday了~
明天就可以回家啦!好開心呀!!



5th September, 2011

YA~我買機車了!
話說...買機車這件事真的困擾我超久的...
我跟胖子身高懸殊,要找一台我跟胖子都能騎的機車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買了125我腳就搆不到地、買了小Cuxi胖子騎就腳開開...;
想要有外型就沒性能、想要性能好外型就醜...
總是選不到一台我真的很喜歡的機車,現在隨便一台機車都要五、六萬耶!
奇怪了,機車什麼時候變這麼貴啊?
記得我高中時的小50一台才三萬五啊!
Anyway,終究是買了一台新機車,雖然不是我心中最喜歡的...
反正機車是用來代步的,騎了幾個月之後,外觀也不是那麼重要啦!

牽到新車的當天,晚上胖子來日文教室接我下課,
然後我們又回到東區,第一件事就是載TUNBA!哈哈哈)))
之前有跟TUNBA說過:如果我買摩托車了,一定先來載你!
TUNBA超愛坐摩托車的,載牠繞了一圈之後都到家了牠還不下車....噗~好好笑。
TUNBA,雖然我搬家了,但只要我有回東區一定會來載你繞圈圈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