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特務J最近愛上的興趣~
想不起來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現刻橡皮章這個遊戲,
一開始想從網路上找尋刻章教學的課程,與網路上好幾位有名的顆章達人們Email往返,
但無奈不是上課地點太遙遠、就是課程已額滿...
我整個很閒不下來的個性,找不到課上,就先衝去誠品買了本刻章教學書、美術社買了工具就自己在家刻了起來...
無師自通這種好事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一開始刻出來的圖樣給胖子看,胖子都得用猜的...
(( 還得小心翼翼的猜,猜錯橡皮擦就會飛到他身上... ))
一直抓不到訣竅,有點沮桑...
後來在Email上問了Haru老師我刻章上遇到的問題,Haru老師也熱心的回答我,而且告訴我在九月份會開新課程,
胖子火速的幫我報了名,超開心的,好期待!
這次的上課地點在
純銀部屋
有許多手作課程都會在這邊開課喔!像是羊毛氈、銀飾製作等等。



教室內濃濃的手作風格~
開始今天三小時的刻章課程啦!



這堂課只收八位學生,同學們之間好像都彼此熟識,
原來大家都上過好幾次Haru老師的課啦!
Haru老師坐在中間,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同學呢!呵呵



先看一下今天的材料包內容物吧!





各式各樣的布塊,可以拿來當小衣服的底色喔!



今天的目標就是試著完成這些小衣服!



「我的小衣服」這堂課屬於比較進階,所以老師沒有再解釋刻章技巧等等,同學們每個都好熟練的刻著自己的章...
我小小聲的請Haru老師教我基本刀法與刻章概念,
Haru老師真的好親切,慢慢的教我一些小秘訣,非常好記又實用!





來瞧瞧Haru老師刻的章~都超美的啊!





其實不僅只是刻了章,還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
使用不同的專用印泥,可以自己做卡片、轉印在衣服上、印在瓷器上等等...







三個小時的時間快得好快,只夠完成1~2個章,這是特務J今天的作品。



刻章真的好好玩喔!
這大概是可以讓我乖乖待在家的原因了吧....ㄎㄎ
Haru老師是個大忙人,不曉得什麼時候還會再開課程,我還是想再去參加~
老師有出書喔!
(( 點照片可進到Haru老師的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