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享用完早餐後, 我們搭上Shuttle Bus前往海港城~

不是為了Shopping...
 
而是為了這株超可愛的聖誕樹!!
是不是超可愛的!? 

   
今年海港城的聖誕佈置是以玩具總動員為主題,每個地方都超可愛的呀!
  

(( 胖子這張臉好滑稽喔!噗 )) 
 
現場人實在是超級多...
勉強找個拍照空檔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Mall裡面還有好多樂高公仔~
  
2007年我們第一次到香港旅行,也曾在海港城這個地方合照過...
而2011年再來同樣的地方時,我們已經結婚了~
但鄭重聲明,這才不是Honeymoon!! (揍)
  
前一天逛了幾間店,我一點都沒有覺得在香港購物有比較便宜的感覺...
所以在海港城我一間店都沒逛,就速速離開這兒了。
我們散步的往地鐵站走去,發現1881Heritage就在這裡~

一樓也有好多精品店
  
1881 Heritage一直到1996止,一直為香港水警組總部,是維多利亞風格的建築,充滿殖民色彩。 
   
這裡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接著我們搭地鐵到旺角逛逛相機街~ 
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商品都沒有想像中的便宜,有些甚至比台灣還貴,
來香港購物,可以來找找台灣沒有的東西啦!如果是想要便宜的話,我覺得是沒有了。  

午餐沒有計劃,找了這家囍點的港式飲茶,生意滿好的,我們也來嘗嘗。
  

每樣都好好吃喔!而且也非常便宜~ 
 
 
吃飽飽後,我們往地鐵站前進...
意外發現金魚街
遠遠看想說一包包掛在牆上的是什麼東西呀?應該是水草之類的吧...
沒想到,一包包掛的都是魚啊!太妙了~
  
 
 

香港不僅人住的地方小,連魚住的地方都很小啊! 

 
然後我們又搭地鐵晃到銅鑼灣找我的愛猴~
可惜裡面都沒有我想要的東西,好失望啊!嗚嗚...
失望之餘只好吃碗義順燉奶慰藉一下我的心靈
  
由於Christmas的關係,市區交通都受管制了,的士都沒辦法開進去,
於是我們就跑去搭天星小輪,胖子好開心啊!
因為這樣他的雙腳就可以休息,而不必一直走路逛街了,哈哈)))

  
 
時光再回到2007年,那時候我和胖子認識沒多久,
當時胖子多體貼啊!不斷問:會不會冷呀?要不要穿外套?
2011年結婚後,倆個人在天星小輪上是各自快門按不停,哈哈哈)))
(( 現在流行抹黑對方...噗
 )) 

 
 
回到尖東後,人多到一個爆炸!
許多道路都受管制了,不開放給車走,但也沒開放給行人走,實在不解為什麼...
繞了一大圈才回到飯店,累翻了...
 
 
呼~幸好飯店真的非常舒適,我們到頂樓的Above & Beyond VIP Lounge喝點小酒,看看今天拍的照片~
洗個澡,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今天,Over... 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