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又一次很刺激的搶報名活動,
很幸運的可以參加貓貓老師的新書─幸福印記‧手作課程暨簽書蓋書會
台北場舉辦在師大的小南風‧Minami Zephyr

原來小南風也是個手作教室呢!許多手作繪畫課程都會在這邊舉辦,
在一樓的空間是咖啡廳,展示許多作品,是間非常溫馨的小店!

(匆忙出門忘了帶相機,好懊惱!嗚~)


 

這天展出的是手作雜貨,一些乾燥花編成的小花圈,超美的~ 

 
 

 

上課地點在B1,很寬闊,有著好大一張長型的木桌~
準時的我,卻是最後一個抵達的同學,大家都好早到啊!(汗)


 

今天的刻刻主題是:動物樂園
材料包裡好豐富~還有一張可愛的丁丁明信片。

  


這場參加的人數共12人,
貓貓老師分成兩部份教學,在教前半部的時候,我們後半部的同學們開心的蓋起印章來~
還有一位香港來的捧油耶!貓貓老師真是魅力無窮啊~呵!


 

是小南風簽書會才有的章喔!
看那細到不行的字與線條,我頭都要發暈了... 

 
 

我何時才能刻得像貓貓老師一樣好呢?(淚奔) 

 

 

每回上刻章課,特務J問題都好多........(羞)
回想我多年的求學生涯,加總起來舉手發問的問題都沒這麼多呀!哈哈哈)))  

雖然我知道不斷地練習是不二法門,但我真的很想把章刻好啊! 

這幾隻動物是特務J今天的作品~
小熊圖案是貓貓老師出的作業,還說每一個縫線都完整留好喔!
真是整死我啦!

 
  
 

二個小時的刻章課程很快就過去了~
開始貓貓老師的新書簽名會啦!
 
  
 
 


還有小貼紙開放索取。
 
 

同學們摩拳擦掌的就是為了貓貓老師推出的義賣商品,
售出的金額都會捐給流浪貓協會,超有愛心的呀!

(殊不知為了拍這張照片,我等了好久才看到這咖箱子,然後又等了很久才沒有手徘徊在畫面中)

 

牆上掛著幾幅色彩豐富的畫,引起了我的注意...
畫的質感好特別,顏色不透明且非常鮮艷,但像是噴灑上去的,
我太好奇了,還跑去問了老闆娘那是什麼畫?
原來那是壓克力顏料作的畫啊!太有趣了~我想學!!

  



目前有好多位刻章達人,像是MiaHaru橡皮擦先生...但大家都是各有工作,刻章是興趣~
而貓貓是唯一一位職人,也就是專職刻章,
要待在家從事專職刻章,我相信這其中需要很大的勇氣與愛你的人的全力支持,
能全力專注的作自己喜歡的事,我覺得是勇氣,也是幸福!  

在這裡,我也想謝謝胖子對我所有興趣的支持,
不僅僅是心靈上的,也很以行動上的給與支持和鼓勵~
像這次到小南風的二小時刻章課,我去上課之後,胖子就買杯Starbucks在小公園玩iPad等我下課這樣...
愛你~ 

 
矮油~我太美化胖子了啦!
實際上的畫面是.....
胖子拿著iPad在小公園爽爽的打麻將,然後買了大杯的Starbucks,只喝了兩口就打翻,很生氣!!
啊哈哈哈哈))))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