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五月了,終於要去渡蜜月啦!(大心)
因為想要等到春天再去歐洲旅行,想要照片有藍天白雲啊,所以才延遲了這麼久...
我的Honeymoon都快要不Honey了....噗~ 
一向還滿有默契的我們,這回卻對於蜜月旅行地點沒有共識,
因為太多地方都想去了呀! 哈哈哈))) 

 蜜月地點Survey
瑞士 + 法國-
這原先是2011年的自助旅行計劃,卻糊里糊塗地結了婚,噗~
想說好吧!那就當作Honeymoon地點好了,但胖子卻心有不甘......

南法- 
這是我想去的~
因為私心的想與艾菲爾鐵塔見上一面啊!(啾)
而且想把旅程重點都放在南法,光用想的就很棒啊!
但胖子卻心有不甘.....只好之後留著自己自助旅行去啦。

義大利- 
 胖子想去的是義大利!!
因為全歐洲有豐富人文氣息的就屬義大利了~
一開始還沒有深入瞭解義大利,我興趣缺缺...
唯獨吸引我的是,我允諾自己這輩子一定要去的威尼斯。
胖子非常堅持去義大利(他很少這麼向我堅持一件事),好吧!握手,我們達成共識了。

 跟團?自助旅行? 
OK,地點決定了,就選義大利!
我們不愛走馬看花一次跨多國旅行,決定就從南玩到北,來個深度義大利之旅~ 
一向熱愛自助旅行的我們,第一考量當然也是自助旅行,
我稍微研究了一下資訊,有兩個較麻煩的地方...
1) 進城費:
 由於我們原先打算自駕遊義大利,但義大利許多城市都須收進城費,而且並不便宜,有些還會限時...
 萬一又不曉得該到哪邊付進城費,畢竟用英文在義大利不是很容易溝通,擔心會浪費太多時間。
2) 住宿貴:
   歐洲物價高並不稀奇,我用Hotel.com找了一下在威尼斯的住宿~
 三星級旅館一晚就要NT$13000左右...(嚇到我)
   和胖子討論過後,整個大轉彎啊,我們決定跟團........。

 旅行社Survey 
一向自助旅行習慣的我,不愛被拘泥在團體行動的框框裡,
因此,旅行社的選擇格外重要!
(你們可以感受到我有多認真的在選旅行社嗎!?哈哈哈)
最後,我們參加了誠翔的義大利深度之旅13日

來說說我的Survey原則-
1) 專業:
 有別於大多數人選擇旅行社的標準就是吃米其林、住五星級飯店,
 老實說,這些其實我並不是那麼care...
 當然這些誠翔都有,但我看中的是誠翔的專業與服務!
 選擇跟團的最大原因,是我們想要一位專業的領隊導遊,
 因為義大利有太多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品、博物館、歷史景點等等~

 自助旅行的話,即使自己行前作了再多功課,但了現場導覽看不懂、手冊也看不懂...非常可惜啊! 
 我需要專業講解啊!
 整個太好奇、太想了解了,哈哈哈))) 


2)  行程充實:
 誠翔安排的景點都讓我非常期待~
 安排了一般旅行社較少前往的阿貝羅貝羅Alberobello
 而且可以在我最愛的威尼斯島上住二晚,馬上擄獲我心啊!

3) 旅行步調緩慢:
 畢竟還是Honeymoon嘛~
 希望慢慢、漫漫的在歐洲散步旅行,細細品味義大利的藝術與建築,
 而且誠翔的行程中,都會有自由活動時間滿長的,這點我愛!
 
以上,就是我們目的地與旅行社的挑選過程~

但大家都知道我好愛作旅行功課,跟團讓我整個閒得發慌呀!噗~
最後是胖子說:「Honeymoon妳就讓自己輕鬆一點嘛!之後要去其他國家再自助旅行啊!」
好吧!輕鬆輕鬆~Relax....

 
就快要出發了耶,最後希望.........

旅行中一切順利平安、不會有愛遲到的討厭鬼團員(遲到的人肚子痛)哈哈哈)))
希望誠翔不會讓我們失望啊!
Ciao!It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