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多才下班,夜晚的置地廣場也好有fu~
廣場中間喝下午茶的地方,和胖子剛交往時曾在這兒約會過,還記得那時點了一份好好吃的芝麻冰淇淋呢!噗~
馬上傳了張照片給胖子:『熟悉嗎?』 

第三天的晚上,大夥兒都在香港有約會,嘿嘿~終於是放牛吃草的時間了...
我自己搭了地鐵前往中還歌賦街,平常有胖子幫忙導航,雖然之前來過,這會兒我果然是迷路的命,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終於被我找九記牛腩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回好像感覺沒這麼好吃了...
是因為一個人吃太Lonely嗎?XD
 


連續在Meeting Room裡吹了三天冷氣,平時健康非常的我竟然重感冒了....  

不停擤鼻涕、打噴嚏,實在是對其它同事們很不住啊!
病人得到準時下班的福利,但其實也已經晚上七點半了....





 

我喜歡一個人獨自走走的感覺,逛了銅鑼灣的Forever 21,有六層樓,有逛到鬼打牆的fu~ 
買了太興的明爐燒鵝飯
這樣竟然要HK$46,而且還沒有配菜,超空虛的,但看在他燒鵝極度美味的份上就算了...
 


然後早早在飯店裡泡了熱水澡,早早上床睡覺,希望感冒能好些些啊!


 
 

第五天,終於要回家啦!Oh Yeah~
離開香港前的重點,當然是要去SPACE啦!
買了些商品,本想幫胖子買衣服買鞋的,用What's APP傳了照片給他,但他都龜毛不喜歡,
而且鞋子這東西還是得本人試穿比較好...







我覺得這風衣超炫的耶!胖子竟然說怪怪....嘖
若以亞洲來說的話,其實香港SPACE的價錢不算便宜,希望下次到韓國的SPACE瞧瞧~    


 

五天的香港出差行,真的是比平時上班還辛苦啊....
去過這麼多次香港,這次是來工作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不難理解小小香港卻可以成為亞洲的金融中心,的確有它過人之處啊!

在SPACE的時間我覺得我精神百倍,但一上飛機後就開始昏昏沉沉,一路睡回台灣,
出關時還因為體溫過高,小小發燒被攔了下來,幸好那時還沒爆發什麼疫情,
回家後還是持續昏睡了一天才慢慢好起來,
只能說,我出國就應該是玩耍的,工作的話就會生病... XD
五天四夜的香港出差行,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