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有握過親愛家人的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害羞的東方民族好像不易把"愛人"的心情表露出來,neither am I...
記得我幼稚園時候還不懂得害羞為何物,
總是愛拉著爺爺粗粗的手,即使是坐在沙發上也愛拉起他的手看他手上舊舊的Seiko錶,
好像還隱約記得手拉手的感覺。
長大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缺少了那份勇氣去拉爺爺的大手,
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會覺得有些embarrassing..
幾年過去了,當我再次握住爺爺的手時是他病了躺在病床上,
每次去醫院看他,我總是會去握住他的手,像是深怕他會離開我們,
那種感覺我記憶猶新,即使爺爺離開我們已經二年了...

最近腦袋又憶起這種感覺,因為大舅舅手術住院,
第一次看到他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與病魔抗戰,好心疼啊~
手術完暫時沒辦法說話,他用手拍了拍胸口心臟的位置,意思是說覺得我很貼心...
我握起他的手,跟他說很快就會好起來了!
那個瞬間喉嚨好像有什麼卡住似的,其他的話沒辦法說出口了。

我不希望每當有勇氣握住親人的雙手時都是在這種情況下,how sad...
雖然我老媽的雙手都用來捏我的次數比較多,但我還是很愛她~還有我老爸!!
嗯...下次回家一定要給她來個大大擁抱!
就這麼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