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又有新玩具了!!
騎公路車至今約四個月,開始覺得自己目前需要個可以看心跳及迴轉速的碼表,
本來是鎖定CATEYE-V3,但就在一次珈玫&尼克來我家聊個天,突然聊到POLAR心跳表很優,
越聽越心動~我就自動把CATEYE升級成POLAR啦~

對POLAR的產品並不熟悉,於是詢問有在使用的車友及自己上網找些資料,
CS400、CS600兩者的功能只差在CS600有功率計,及可以裝三部車,其他功能及畫面都一樣,
我想~CS400應該就夠我用了!
整組買下來之後,必須要再加購迴轉速的Sensor。
主畫面有騎單車的小人在動喔~

三個Sensor:心跳表、速度、迴轉速;心跳帶還有點大,我用小別針縮短一點~

裝上小翅膀後的模樣~

原本還擔心碼表放在短龍頭上會不會太突兀,結果還挺帥氣的耶!!
POLAR是專業的單車碼表品牌,功能非常多、非常細,要花點時間看手冊才行~
附有Pro Trainer可以訂定個人訓練計畫,及許多參考數值,
目前就是先將每次騎車的資料Upload到電腦裡,先了解自己的體能狀況,
剩餘的慢慢再研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