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涵碧樓渡假回來之後,開開心心的想要更新相簿,
結果輸入帳號&密碼竟然出現「ID或密碼無效」!!??這是什麼情況??
很不幸的...帳號被不肖人士盜用了,連帶的無名相簿也沒辦法Login...
馬上打電話向奇摩網站申訴,依照一般作業流程要觀察帳號一個月,
天啊!一個月耶!!我當然沒辦法接受,況且我是有付費的。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果然後來縮短為二週,雖然還是很不能接受,但就等吧!

現在不肖人士無孔不入的想賺取這些不勞而獲的金錢,
受害的永遠是乖乖付費的使用者,
自己真的要多一些警誡心、登入時要小心謹慎啊!

沒有無名的日子真的是度日如年啊~
好多想寫的文章、想分享的騎車心得,看著電腦卻什麼也不能做...真是無力~
部落格也荒廢了一段時間,要再重新拾起我那份熱情實在是有點難啊!
有些朋友在MSN上問我,怎麼這麼久不見我更新Blog?
沒想到我胡謅亂謅的Blog,真的是有人在收看的耶!真是太感動了...
好啦~我會努力把之前未完的都補上的,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