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th September

最近又卯起來騎車啦!
每次一早吃還不下早餐時我就會喝一包,威德ENERGY果凍in真是我騎車的好夥伴~
一包有180Kcal,短途的騎乘夠撐一段時間了。
但其實小小一包NT$38也不便宜,尤其是最近常騎車又喝得很兇...
先前康是美還有第二包七折的優惠,不過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嘿嘿,終於被我找到了更便宜的威德!
就是直接到位在北投區的森永工廠自取的話,一箱(24包)只要NT$720,等於一包是NT$30耶!
醬子買下來也省了將近二百元呢! (( 我都是省小錢花大錢的那種...噗~ ))

不過要注意,自取時間只在星期五的12:00~13:00喔!
感謝胖子中午搭捷運去抱了這一大箱回家...



8th September
最近武嶺賽事剛結束,然後胖子很嗨的一直跟我討論明年也來挑戰武嶺
結果搞來搞去...是要我自己去比武嶺,然後他當我的專屬補給車,
睡前還一直跟我說他擬定好戰略...
什麼為了維持補給機動性,他會租輛機車一直跟著、隨時補給,
必要的話,會在前面跟騎得比我快的人說:前面山崩了,大會比賽取消請下滑之類的...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然後會在我車上裝鉛塊練車一個月、然後準備紅景天給我喝什麼的...
(( 可是大家都說紅景天喝起來像洗腳水耶! )) 
我說...胖子啊,你要這樣整我就對了!?
人家晚上都做惡夢了啦!



3rd September
昨天跟胖子吵了一架...
因為我不是個什麼都會說出來的人,常常有事就往肚裡吞,
我真是個惡魔耶!每次生氣就容易口不擇言...(羞)
只是每次跟胖子都吵不太起來,很沒成就感...
雖然吵架是比較負面的,但至少是種抒發,把想講的講出來,
然後我們就合好啦~ㄎㄎㄎ...
(( 胖子:可..可是...妳可以不要這麼常發作嗎? ))

胖子說:妳看~我們是不是很適合做夫妻?我可以幫妳吹頭髮、妳可以幫我掏耳朵...
頭髮要每天吹,耳朵可以不用每天掏,
你比較吃虧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