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賺到的中秋放假一天,一早六點起床,看看窗外已經太陽高照了,心想:才六點耶...不妙啊!
準備好出發後,果然在颱風過後天氣好到不行,天空一朵雲也沒有...今天肯定是曬啦!
為了星期日的TUAA 2P探路,本以為只有我和胖子的平等里+冷水坑,
沒想到在Facebook上揪一揪來了這麼多人,好久沒和大夥兒一起騎車了,好開心啊!
至善路一路上就這樣和大夥兒們邊騎邊聊...

因為白天怕曬,所以其實也好一陣子沒有騎平等里了,
但其實白天的平等里沒有我想像中的曬耶!至少有一半的路程是有樹蔭遮蔽的,
但有幾個陡坡也還是讓我爆心跳了...我的水全被我喝光了,
我們在平等里上的柑仔店補給,難得人數這麼多,當然要拍張照囉!
謝謝胖子幫大家拍照啦~
(( 雖然他回家一直吵說:為什麼沒有我!? )) 

胖子今天穿了最近在來運買的新車衣,整件超輕薄、透氣的...
只是一流汗就整件變透視裝了,噗~
幸好有吊帶車褲遮住沒露點,不然就不蘇湖了...哈哈哈)))
(( 話說胖子這張照片還硬要吸氣縮肚子是怎樣? ))



瞎聊一會兒後也休息的差不多了,前往冷水坑!
天氣越來越熱,疲勞感會更明顯,適時的補充水份很重要~
我對這段路沒啥印象,只記得有個要命的超級大陡坡...
這次11/25T的飛輪讓我連抽都抽不太動啊!真是沒死半條命了我...
爆心跳也是難免的了...騎到冷水坑就開始後悔報了星期日的2P了啦!



今天天氣真的好好,冷水坑不論遊客或車友都好多啊!



不得不說...尼克跟小蔡哥兒倆真的長得好像啊!
尼克車上裝了電子變速好炫喔!手指輕輕一點就變檔了耶!



我和珈玫也來一張~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突發奇想來做個環法版的冷水坑坡度表
在7-11過後的一個三級坡就是傳說中的"Shuangshi Bing-laun雙溪檳榔"啦!
兩個HC級坡就在菁山路及冷水坑前...
這樣寫起來也感覺滿PRO的啊~哈哈









騎乘路線:家 - 復興北路 - 大直 - 自強隧道 - 至善路 - 平等里 - 冷水坑 - 仰德大道 - 至善路 (原路回)
騎乘里程:43.4K
最高心跳:186
消耗熱量:986 Kcal
總爬升:78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