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麻膳堂,開業沒多久就成為人氣店家!
何等魅力?馬上就來品嚐一下。 

加賀屋泡完湯,抵達麻膳堂約下午三點了,門口依然有不少排隊的人潮,
立馬加入排隊的行列。
在等待的同時,發現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靠近光復南路這一帶的停車場轉變成行人徒步區,
路變寬了、兩旁種了植物,走在這裡格外輕鬆自在~
巷弄裡也藏身不少美食,還有我最愛的樂田麵包屋
約莫等了15分鐘,終於輪到我們啦! 


  
 


內部日式風格的裝潢,會讓你誤以為這裡賣的是拉麵...
其實賣的可是道地的中式美食:麵、餃子、炒飯!
一進到店內,陣陣的麻辣香撲鼻而來~ 

 
  
 


 

 

胖子點的麻辣牛肉麵
最上層堆滿了豆芽菜和蔥花,肉片和Q嫩的鴨血浸泡在紅通通的麻辣湯底中,底部還有豆腐皮呦!

麻麻辣辣的口感胖子很愛~  


  
 


 

因為我不敢吃辣,但胖子一直說鴨血超好吃,於是我也吃了一塊...
鴨血超入味的!超讚啊! 

 
 


我點的是清燉牛肉麵 
湯頭鮮美,跟胖子的麻辣比起來,我的看起來好清淡啊!哈哈)))
牛肉的部分沒有滷得入味,我覺得普普...但胖子說清燉牛肉麵就是醬子... 

 
    

我最愛麵條Q彈有勁!
 
 

Oh~還有鮮肉煎餃也是極品來著!
餃子小小一顆,外皮煎得香酥、內餡兒也調理得很夠味,咬開來還非常Juicy,超好吃! 

 
  
 


 

麻膳堂平價又美味真的大推啊)))
只是熱門的用餐時段都得大排隊,有點傷腦筋... 

下次想來嘗嘗炒飯! 


  麻膳堂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4號
[TEL] 02-27735559(不接受訂位)
[OPENING HOURS] 11:00-14:3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