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因為星期一要去上日文課,沒有時間準備禮物和卡片...
經過7-ELEVEN時想說:「買個巧克力好了」。
龜毛如我,怎麼可能就這樣草草的送出去呢!?
回家後,快快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作了張小卡和包裝禮物。
結婚後,要給對方Surprise真的很難耶! 
胖子整晚不停的在我面前出現,我們就一直處在:「不準過來書桌!」的狀況中,哈哈哈)))
只好說:「不給你看是因為要送別的男人,哼」
(噗~這麼爛的謊也撒!)
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多少...    

今天早上,胖子送我上班時,我給他一份愛的禮物~ 

 
 
胖子期待了一整晚,送他的時候還自己哼頒獎樂,這是哪一招!? 
其實我有點心虛...
因為只是在7-ELEVENT買的巧克力而已...
可是加了包裝和小卡似乎也算偽裝得不錯,呵
我有看到胖子開心的表情,我知道他是真心的喜歡!



 
 (雖然說...送巧克力給一個胖子,著實的有讓我猶豫了許久啊!但,情人節嘛~)
 胖子到公司後打開了禮物,拍了張照PO上Facebook,標題是:老灰啊也有情人節禮物! 
 

 

他一直嚷嚷著:「好害羞喔!我會被笑啦!」
哈哈哈哈)))))    


  


晚上去吃市民大道涮涮鍋~(老梗)


 

 

但我們就是對這銷魂的美國牛肉念念不忘。 

 

回家後,窩在床上一起看「鞋貓劍客」
可以哈哈大笑又不需要動腦筋的電影最適合吃太飽的時候。



 
這是胖子送我的遲到玫瑰花



  

因為知道我不喜歡在特別節日收到花束這種東西(又不是少女)

所以胖子跑去買了一枝玫瑰花,然後自己在公司包裝,
而且被我發現那張貼紙是我送他的禮物上包裝的耶!真沒創意,哈哈哈)))

好吧完美包裝之後,重點來了~
下班碰面時,胖子並沒有把花帶來呀!
玫瑰花孤單的被插在筆筒裡........(這又是哪招)
不過看在有小禮物的份上,我就原諒遲到玫瑰花的事兒了。噗

 
 
2/14 情人節的二十四小時也就這麼過了,

認真開心的過每一天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