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日記重出江湖啦!

是說自從胖子買了PROPEL SL之後,我們又卯起來騎車了...

(果然敗家是練車的開始啊!?XD)

這禮拜胖子說來去騎個五分山雷達站好了,哈!我最喜歡新路線了~

十月份秋高氣爽,有暖暖的太陽騎車超舒服,可以睡到自然醒、慢慢的吃個早餐再出門。

大約11點出發,騎南深路的時候,胖子火力全開似的我都追不上他...

然後接著106上上下下的長緩坡又不是我的菜(囧)

106果然是大家喜愛的練車路線,極品車非常多啊!

我們一路上不停的踩了將近30K,直到平溪的FamilyMart才停下來補給一下,呼~

胖子不斷的嚇唬我說:『妳一定要吃東西不然等等一定爬不上去!有超過10%的坡耶!』

但胖子買的SNICKERS我不愛,就只喝了奶茶...

(連吃巧克力都挑食是怎樣!?XD)

騎到十分山腳下,彎進山路的車輛也越來越少了,

發現遠方山頂有個圓球,問了胖子該不會是要騎到那兒吧!?

尬的!從山腳下看還真的是有點腿軟XD 

共11K的距離,高度大概從150M爬升到五分山雷達站700M,大概就是一個汐萬路~

一路上陡坡並不多,爬了過去之後也都有長緩平路可以休息,真的沒有汐萬路硬啊!

瞧我還可以拿起手機拍照,就知道真的不累...

(背後靈發現!)

騎乘這一段路真的挺舒服的,隨著爬升越來越高,風景也可以看的越遠,

今天能見度沒有太好,但茫茫霧霧看遠方山嵐的感覺也挺夢幻的。

一段小下坡之後,在左前方有個岔路就是要上五分山雷達站的路,要注意看耶~

又在這邊小歇一下,一隻長得像狐狸的狗突然爬上石桌,胖子嚇了一跳XD

幸好沒被牠叼走夾鏈袋,我們的餐費全在那裡啊!!

新路線,整段的騎乘都充滿新鮮感,

一路上就是不斷的騎一騎抬頭找圓球在哪邊?hahahaaa

喔!好像有距離比較近一點點點點惹...

爬升到600M的時候風景超美啊!

往下可以看到蜿蜒的道路,遠方也可以看到基隆嶼~

原本想說下滑的時候再拍風景,但山上太冷了也忘了...噗

攻頂時,還有三位騎著BMW重機的大哥們幫我鼓掌,哈哈哈這怎麼好意思呢?

小聊了一下胖子抵達了!

還一直吶喊要我快點幫他拍照(囧)

 

攻頂照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傳說中的五分山雷達站,CHECK!!

熱情的大哥對我們的單車很感興趣,但我是比較喜歡你們的BMW啦!XD

超帥氣啦!!!尤其是引擎發動的聲音,好好聽喔!

(110萬,謝謝....)

 

之後就一路下滑12K到瑞芳,尾端就是106的終點。

下滑了將近30分鐘,累~

到瑞芳時間也已經三點了,想起來肚子好像也有點餓了,在全家補給一下,

剛好來蒐集一下阿朗基ㄎㄎㄎ...

回程就沒有原路回了,再爬106真的會腿軟...

從基隆暖暖回汐止反而更快,只不過一路都是平路+紅綠燈,小無趣就是了...

可能是山上真的太冷了,一路上右小腿一直想抽筋又不好意思抽的感覺,害我不太敢重踩...

回到家約五點半,休息了一會兒。

騎車後消耗的1200卡是我騎車的成就感來源之一啊!(喂~放錯重點XD

在阪急吃了銅板烤肉好好吃啊!大滿足

發現沖繩的ORION在露天廣場舉辦Beer Festival,

胖子前一秒說剛吃飽不想喝,後來看到啤酒攤位立馬掏錢!?

(令人難以捉摸的胖子...)

喝著啤酒彷彿在夏夜,帶著微酸的大小腿,精實的星期六啊~

 

騎乘路線:南深 - 106 - 平溪 - 十分 - 五分山雷達站 - 瑞芳 - 基隆 - 汐止

騎乘里程:80.8K

總爬升:1284M

消耗熱量:1190K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