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s farewell,請大家去JOLLY用餐,好像是間挺特別的風味餐廳(之前就有耳聞Alen都去那裡品酒,哈哈)
餐廳環境氣氛不錯、服務也很好,因為人數不少所以JOLLY就幫我們配了套餐,
其實要去之前我還心慌慌,想說泰食餐廳我大概什麼都吃不了吧>"<
幸好Alen點的菜我幾乎都可以吃,只是沒辦法享用大麥啤酒而已~哈哈
接下來就一道道介紹JOLLY的美食囉!
涼拌花枝《NT$240》
這是我們的第一道開胃菜,酸中帶辣,第一道就這麼辣我整個心涼了三分之二...(幸好只有這道是辣的)
新鮮花枝和魚肉加上一些蔬菜,淋上些許檸檬汁、魚露汁等等,雖然辣~但整個吃起來挺搭的!
我整個硬是給它吃了三、四口,水倒是喝掉一大杯。

醬炒空心菜《NT$160》
看似簡單的炒空心菜,加了JOLLY特製蝦醬,吃起來超香超入味的!大家也對這盤炒空心菜讚不絕口呢!

JOLLY蝦餅《NT$240》
酥脆爽口的蝦餅炸成金黃色,搭上梅子醬真是絕配~這也是得到大家激賞的一道菜!
如果來JOLLY一定要點喔!!超推薦啦~

檸檬清蒸魚《NT$340》
其實我覺得這道菜是這次JOLLY用餐中最普通的一道,大概是調味不夠特別吧!
不難吃,但就是一道普通的清蒸魚。
咖哩蝦
照片上好像有點看不出來是什麼吼!?是咖哩蝦啦~它都潛在下面...哈哈哈

雞肉串肉質鮮嫩,吃起來不輸雞腿肉喔!先用泰式醬料醃漬過後再上烤架燻烤,
沾醬也不馬虎,JOLLY特製的沙爹醬搭上烤雞肉串,也可以搭配生菜及脆麵皮二吃囉!

介紹一下飲品啦~(大家喝啤酒喝的很開心,唉~我完全無法join他們...>"<)
看大家喝的滿臉通紅,話都多了起來...我想啤酒大概是不錯喝囉!
我只能乖乖喝我的新鮮水果茶《NT$130》
JOLLY的水果茶也調的很好喝喔~我愛!(不愛就沒得喝了...)

Alen可愛的女兒Dora也學大家拿起數位相機,有模有樣的呢她!超可愛~
謝謝Alen請大家到JOLLY聚餐,餐點好吃也超開心的!祝福Alen囉~加油!!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1號
[TEL] 02-26322229
[OPENING HOURS] MON~FRI 11:30-22:00
[WEBSITE] www.jolly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