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挑戰日騎,這雖然不知道路程有多遠,但要對抗白天殘酷的大太陽,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
這次選了烏來桶後溪,路程來回差不多是42KM,但沿路有樹蔭應該不至於曝曬太嚴重,
話雖如此...防曬裝備還是不能馬虎!瞧我包成這樣子,都認不出是誰了...哈哈!
10:00準時出發(後方的樸石麗緻當背景挺有feel的...)

約莫騎了10KM,看到了烏來桶後溪第一個美景~
雖然白天日曬的炎熱與熱氣讓我難受,但日騎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這些大自然美景...值得!

一路上不缺乏的是一道道的瀑布,還有林道上的..."蛇乾" >"<
此時的我都快熱昏了,真想跳進水裡....



終於...到了終點站-桶後吊橋!
一堆車友也抵達終點,也有不少遊客帶著家人和愛犬在這裡玩水、野餐~
辛苦的獎賞是冰涼的溪水等著我~馬上鞋子脫了往溪裡衝去...
"水瓶座"真是我騎單車的良伴啊!NT$1...哈哈!

不過僅記小護士哞說過的,即使是有運動也不要喝太多運動飲料,是很傷腎的...
所以我都會把運動飲料加礦泉水稀釋著喝!(小常識囉~)
烏來桶後溪42KM挑戰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