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裡妳跟我說了這個消息,我還硬要問了四、五次才相信...
雖然早知道我們這群女孩裡,應該是你會最早結婚的,但突然間還是unbelievable...
妳問說:茵~你會祝福我的對吧!?
傻女孩...Of course! It's your choice...
儘管你們之前發生了一些不美好的事...
我以為我可以理所當然的看待這件事,沒想到那個晚上我還失眠了...
相信妳知道我們都是擔心、心疼妳的~

很開心妳即將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真的打從心底為妳感到開心...
可是好捨不得喔!醬子就成為人妻了...>"<
不知道小孩生小孩是什麼模樣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