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M小姐說公司的水上活動社要到宜蘭外澳衝浪,她約我們一起去,
這種刺激的運動我當然是超愛的啦!
沒想到...前一天的汐止-菁桐單車行騎得我雙腿無力,
回家躺在床上想到隔天還要去衝浪耶!!??不禁流下兩行輕淚:「我這是何苦呢...」
心中雖然這樣嘀咕著,但答應了還是不能爽約的!

同行的還有M先生、D小姐、E先生...集合時收到M小姐的簡訊說她不能來了...(*(@^)$@%)
我們只好在車上解決想辦法解決她多出的早餐(你給我記住!)
就這樣搖搖晃晃,過了雪隧不久其實就到宜蘭外澳了,還滿快的~
左側綿延的海岸線發現滿滿玩水的人潮,這應該是我這個夏天第一次到海邊吧!

到了預訂的衝浪小店與大夥們集合,大部分社員都來過好多次了,小鬍子教練發給我們一張密密麻麻的紙
我以為是要簽什麼死亡切結書之類的...(我還心想簽就簽吧!反正在泰國都簽過了)
原來是要向我們解說海流及下水要做定位點啦!我想太多了~
但他後來又補了一句:「千萬不要超過那個岩石,海流帶到那邊去的話,出去就bye-bye了...」
好吧!小鬍子教練,你這句有嚇到我!

一到了沙灘上了,示範了幾個基本動作就讓我們自由活動了,(我...我是初學者耶!太狠心了)
挑了7號板就往海裡衝了,但突然發現!!衝浪板怎麼這麼重呀?有沒有搞錯?
「怒海嬌娃」裡不是醬子的呀!她們不都是帥氣的單手拿衝浪板的嗎...
把衝浪板推到海裡後,就開始在海裡爬上板、掉下來、爬上板、掉下來,就這樣一直重覆動作..
當然免不了喝幾口海水啦!但被海水嗆進鼻子才是痛苦!
我就邊觀摩其他夥伴們的英姿,自己摸索...一小時後我好像也有點feel了!
附上英姿照一張(羞)

中午大夥一起享用午餐,吼~這時候的滷肉飯真的是太美味了!
大家邊吃邊聊天,菜鳥團們的大家都掛彩了~
M先生被衝浪板下的FIN割傷腳流血;
D小姐剛下水玩沒多久就慘遭衝浪板鎖喉,整個心情不爽的坐在沙灘上;
E先生被衝浪板敲到嘴巴,內嘴唇流血;
我...我被衝浪板上的防滑蠟整片插進指甲裡流血...(酷)

吃飽飯小歇片刻,還是忍不住再拖著衝浪板往海裡去,一直玩到下午三點多才離開。
連曬二天的我,雖然ANESSA狂塗但仍是不留情的黑了一層,唉~美白面膜得勤快點敷了!
這是我衝浪的紀念品,黑青二枚...




--------------------------------------------------------------------------------------------------
星期一的MSN上出現的message如下~
M先生:第一次玩就一直拖著衝浪板往海裡衝,妳真是太猛了!
D小姐:妳真的是第一次玩嗎?妳到底是怎麼培養出來運動細胞的呀?台東人都醬嗎?
E先生:妳是本次衝浪皇后耶!(因為也只有我一個女生)
J先生:我發覺妳運動細胞還不錯耶!小小一隻竟然在海上玩這麼久...

哈哈哈)))))衝浪真是太吸引人了!
水上活動社下次的行程是啥呀?八仙樂園呀?....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