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颱風快速略過後,沒放成颱風假,倒是這幾天天氣還不錯~
今天晚上依舊要按表操課騎中社路,不可以偷懶~
(唉~自從昨天聽到阿德嫂上飛輪課+騎單車瘦了7kg後....我整個心都涼了)
胖子不相信上回我中社路騎上mini zero可以飆到23分,
所以,今天中社路是有賭注的!!
結果如何?晚上揭曉...

(待續)

胖子畢竟是男生,他讓了我一分半鐘才出發,
最後看到終點站,胖子說他說是沒抬頭,只看著地上的白線埋頭苦騎,
但還是稍稍落後我一點~沒超過我...哈哈哈!
胖子暴斃騎...23分;我輕鬆騎...24分~
我要上飛輪課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