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同事foward的E-mail,看到這家超貴氣的夢幻麵包店「Angelina」!
但也聽說價錢不便宜讓我有點猶豫...幸好...18:30以後所有麵包是七折喔!真是全民抗通漲的福利啊~

一看到Angelina店內裝潢得富麗堂皇,好夢幻啊~真是顛覆我對麵包店的印象耶!
不到18:30,店內早已擠滿了選購的顧客們,而且幾乎都是女生...
一堆人就排隊在結帳櫃檯前,但就是不結帳,要等到18:30打七折...這..也算是奇景嗎!?
店內也有座位可以享用美味的麵包和下午茶,挺特別的~
Angelina是一家綜合中式/西式/日式的麵包店,也有許多穀類麵包也很受歡迎!
位在信義路上,也因為幾位明星常光臨而人氣爆增,第一次就遇到名模,Angelina果然是超人氣!

麵包看起來實在是太美味了~衝著他打七折!我買了一堆吃~哈哈哈...
《串燒培根》
咬了第一口麵包就讓我驚豔啊!麵包吃起來有可頌的香味,裡面夾著Sausage, Bacon, Pineapple...
真的是太妙的組合了!超好吃耶~

《燻雞潛艇堡》
鮮嫩的燻雞肉與新鮮生菜的搭配,燻雞肉衝滿了雞汁香、咬起來有嚼勁,
麵包是採用法國麵包、奶油味濃郁~

《丹麥菠蘿》
外型小巧可愛討喜,但..這個好像不是強項耶~我覺得so so...
我在猜這個會不會是店內最便宜的一種呀!?哈哈~

《三倍牛奶吐司》
每個人盤子上好像都會拿一大包吐司,所以我當然也拿一份囉!
那時候好猶豫要買巧克力吐司還是牛奶的...(巧克力對我的誘惑果然很大~)三倍牛奶耶...好吧~我就買你了!
等不及了就馬上先吃一片...吼~吐司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吐司在口中香甜的味道,完全都不會有乾乾的感覺,每口都是綿密充滿了奶香~連吐司邊都好好吃耶!

難怪大家會說Angelina是吃了讓人充滿幸福感的麵包,真的...我中毒了~!!
想吃的麵包太多啦~下次再繼續嘿!

台北‧Angelina麵包店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49號之1
[TEL] 02-27067061
[OPENING HOURS] 平日09:00-21:30、假日08: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