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個愛吃零食的人,但唯獨無法拒絕巧克力對我的誘惑...
大部份的巧克力我都愛吃,過年時的金元寶那種我也愛,偏偏我就不愛昂貴的金莎巧克力...
小學時的足球巧克力NT$1也愛,但自從有年生日同學送了我一缸足球巧克力後我就怕了~
吃過像是DOVE、MARY'S、GODIVA都滿好吃的,但我只愛"苦味"的巧克力。

下班後,心血來潮到City Super閒逛一番,被眼尖的我發現「法國松露巧克力」!!
雖然不認得這是啥品牌,但看它擺得架上滿滿的...不買一盒好像會後悔,哈哈~
每盒松露巧克力都是要全程恆溫5-10度C冷藏的喔!


什麼是松露巧克力?
法國人將裹上巧克力糊的不規則巧克力球,看起來就像是從土裡挖出來的松露,
裡面不是真的加了松露,只是名字醬子取而已~
City Super賣的松露巧克力價格便宜NT$110,裡面約有十來顆~
裹滿了巧克力粉,苦味的巧克力入口即化,濃濃的巧克力香在口中散開,真的會一顆接著一顆吃...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趕快去買喔!


City Super‧復興SOGO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