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沒吃到公司附近好吃的咖哩飯,口中就一直想著咖哩飯的味道...
晚上果然是受不了...找了一家網路上也挺有人氣又便宜的「魔法咖哩」!!
之前在信義區吃過「茄子咖哩」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而且印象中好像也不便宜...>"<
等了一會兒~先來了沙拉及湯品,湯品是香菇雞湯還不賴耶!頓時讓我信心大增!!

我點的是店內超人氣No.1喔!用小鍋子裝著咖哩還挺有feel的~
《果香牛肉咖哩》NT$190 (套餐另加NT$50)
魔法咖哩分為微辣、中辣、大辣...聽到後我當下有股想走出去的衝動...
沒有甜味咖哩?或是不辣的咖哩嗎...?唉~硬著頭皮點了微辣...
或許是我的心已經涼了一半...總感覺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這不是我愛的咖哩味~

同事點了《三色咖哩》NT$230,來了之後他也超傻眼...超小一碗耶~
咖哩和白飯不夠都可以再加點的...

吃完之後,我們一致認為「高烈堂黑糖咖哩」比較好吃...價錢也差不多~
唉~又踩地雷了(悶)

魔法咖哩‧忠孝店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之1 (漢宮大樓2樓)(忠孝復興站13號出口)
[TEL] 02-27527178
[OPENING HOURS] 11:00-22:00
[WEBSITE] http://www.magiccu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