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身為Chanel保養品、化妝品支持者的我,
某天和I小姐聊天她說ALBION超好用!但我真的對這個品牌一點印象都沒有...@@
上網GOOGLE了一下...ALBION是日本品牌,在台灣的專櫃也不多,
他們家的健康化妝水蟬聯好幾年全日本化妝水品牌第一名!
I小姐說他們家的商品價位很硬,全年不折扣、頂多在週年慶送個贈品..
反正我Chanel也差不多啦~(都一樣貴)
我對於ALBION的"先乳後水"保養程序也挺好奇的~
於是乎...就在政府的德政消費券之下,我把他們倆買回家啦...!!
而且這摸剛好~滿3500元還送循環美白四步驟旅行組合喔!


在這裡要稱讚一下ALBION的櫃姐,網路上許多人都說他們態度冷漠什麼的...
但我在忠孝SOGO的不錯喔~很熱心的幫我解說、讓我實際膚質體驗,
又送了我一堆SAMPLE回家體驗~真是太棒了!
體驗過幾次後,ALBION真的很棒!敷上健康化妝水超舒服的...
隔天臉真的有ㄉㄨㄢ ㄉㄨㄢ的感覺耶~
其實價錢上跟其他保養品差不了多少,但我覺得用量實在是太兇了,相較之下就顯得貴了點>"<
三月初ALBION價格又調漲了...幸好趕在那之前買下來~ㄎㄎ

ALBION‧忠孝SOGO 《特務J好物推薦★★★★★》
[ADD] 忠孝SOGO‧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ADD] 復興SOGO‧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