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想計劃個武陵農場賞櫻行的,結果阿德說去武陵農場沒露營太可惜了,一定會後悔...
但因本人有「露營心結」...(露營=被蟲咬=很熱=很髒=睡不好=不好玩)
大家好不容易說服我,於是帶著有點不太甘願的心情出發武陵農場了...。
完全不知道有多遠的我,又是繞行山路一大堆,,
看到的風景也越來越原始,歷經三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了!!
向遊客中心登記完露營區之後,開始動工紮營啦~~
我的工作就是記錄紮營及玩耍...哈哈!
這天的天氣出乎意料的好,藍天白雲加大太陽真是太棒啦
先拿出炊事帳,撐開支架後,上面的布也展開就完成啦!超簡便的啦~
本來也想幫個忙的,但被支架夾到手之後就負氣離開現場了... 


接著就是搭帳蓬啦~~阿德鄰居Mr.麥出借的ATUNAS帳蓬挺讚的!
雖然我每個部位都看不懂在幹嘛的...這種困難的事當然不是我做啦~
也是一下子就組好啦!整個動作很快耶~

組裝好之後,就必須要用營釘在各個角落固定好,免得睡到半夜天花板越來越低..@@
完成啦~~吼..整個看起來很PRO內!

順帶提一下,在海拔1800公尺高的地方基本上手機的訊號是很微弱的,這時候無線電就相對的顯得更重要!
包括是在山路時,第一台車也可以用無線電互相通報對向無來車,可以盡情超車,
還有無聊的時候也可以講笑話,哈哈哈)))
胖子叫我去上洗手間時也帶著無線電,上完到一半他還用無線電跟我說:記得要洗手...真的很無聊內!

本來就對露營沒啥信心的我,又加上身體不適...
胖子擔心我因為露營睡得不好,整個幫我鋪了超速西的床耶!(睡墊+瑜珈墊+毛毯+厚棉被+枕頭...)
是不是硬生生的比隔壁二個人睡得還高,哈哈哈~睡眠品質超好的,隔天很早就睡醒了~
後來偶爾還會想起那時候的速西的露營床耶~呵呵

才下午五點多我就洗好澡換上猴子睡衣,畢竟位在高山上,太陽下山後氣溫驟降...還是滿冷的~
點上燈之後,夜晚的帳蓬看起來好有feel啊~

露營真的好好玩耶~顛覆以往我對露營的壞印象...
到處去觀摩別人搭的帳蓬、炊事帳,都超有質感的~
下次要帶投影機來看電影喔!哈哈...
露營是種享受!

《武陵農場》
[ADD] 台中縣和平鄉平等村武陵路3-1號
[TEL] 04-25901470‧04-25901265
[TICKETS] 假日NT$160‧平日NT$130
[PARKING FEE] 大型車NT$80‧小型車NT$50‧機車NT$10
[CAMPING FEE] NT$400~NT$1200不等
[WEBSITE] http://www.wuling-fa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