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加入Trend,應該多虧了Doris在一堆resume中選了我,
後來看到她本尊是位有著健康黝黑膚色的超級辣妹,
不管夏天、冬天,她總是穿的很有她的Style,
總覺得布料再少的衣服穿在她身上就是種美,一點都不會有裸露感...
這就是Doris神奇的地方!
即使整個部門都是女生,但看到她總是讓大家一飽眼福(真好的福利啊!)

相處一年多來,不論在工作上或生活上總是很多話題可以聊,
還一起買了單車(雖然她的單車總是打了氣、沒騎車又漏了氣)哈哈...
她真是我見過最「表裡不一」的女生了,怎麼說呢?
外表獨立像個女強人,私底下是個十足的小女人,還會下廚幫Mick帶便當耶!真是太賢慧了~
我連煎個蛋都不會呀!!!

因為某些因素Doris毅然而然決定離開現在的工作,
她有自己的規劃,反而生活過得更充實、更有意義!
雖然看到旁邊的Cubicle空蕩蕩還是有點小難過...
不能再每天看到一雙很辣的美腿也有點小難過...
不能再參與每天幫Mick買午餐的行程也有點小難過...
但是知道之後的妳應該每天過得更開心,也很為妳高興的啦!
而且妳找到了一位充滿喜感的人生伴侶-Mick,想不開心都很難耶~哇哈哈!

如同妳說的:「只有同事才會因為離開斷了聯絡,我們是朋友啊!」
新家裝潢好一定要邀請我去玩喔!
我得見識見識貓咪的便便秘密通道長怎樣...超好奇的~
100%的祝福妳~
親愛的QQ D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