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Dreamworker的一部好作品,上一部「功夫熊貓」我也是跑去看電影,
後來還放到我的iTouch上看了N遍還是覺得很好笑...
「Monsters V.S Aliens」是Dreamworker第一部3D電影,
馬上就訂了日新威秀的票啦!IMAX 3D電影要再加NT$110...
沒看過IMAX 3D電影的我超期待的!

一進場戲院是挑高的,超大的螢幕,就在你眼前完全不需要抬頭看,
IMAX 3D電影真的很棒!戴上3D眼鏡後看卡通都是種享受~
當然也會利用一些視覺效果景物飛到你眼前讓你嚇一跳,超有趣的~
電影裡的笑點真的很妙、音樂特效也很棒!
對我來說它不僅僅是一部卡通而已,會讓我一再回味...
電影中我一直大笑還外加拍手,反觀旁邊二個大人就整個很冷靜@@

一定是要跟大型海報拍一張的啦!

還送了二份書籤小卡,每張都超可愛的,
背面還有每個怪獸的Power、Origin、Destructive Potential...


散場後別急著走喔!後面還有一小段插曲喔~
接下來有越來越多部電影都是IMAX,像是哈利波特等等~
推薦大家去看Monster V.S Aliens!

《台北日新威秀》
[ADD]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7號
[TEL] 02-23315256
[TICKETS] IMAX 3D 全票NT$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