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晚上在道頓崛、心齋橋內悠哉的閒逛,我的Shopping雷達先大致上掃瞄過一遍~
心齋橋購物街真的好逛到無法自拔~不用擔心吹風淋雨曬太陽...
街道乾淨、店家很有整體感,非常的有規劃~
在心齋橋從白天逛到晚上一點都不是問題啊!哈哈~

不巧的選在這個日幣高漲的時間點去,很多東西都買不下手啊..>"<
終究還是選了平民時裝-UNIQLO,得意的提了一大袋戰利品步出店門後,二個人肚子餓到不行~
發現有HANAMARU烏龍麵就在UNIQLO對面,這家也出現在我的「終極天書」裡,應該還不賴...
HANAMARU其實是以超低的價位¥105,主打讚岐烏龍麵的彈牙爽口,因而吸引不少食客~
店內採取自助式的方式取餐,我覺得非常方便,也不需要太多人力服務,
選定你要的主餐,其他小點心可以自由搭配...

這就是我的¥105烏龍麵,上面佈滿我愛的昆布~
當然啦~烏龍麵的份量不多,所以我加點了起士熱狗、豆皮壽司...(胖子說不懂這是什麼搭配,哈)

胖子點的是烏龍麵+咖哩飯套餐,加點了一塊可樂餅~

這天的晚餐才花了1109日幣,便宜又好吃!

時間一過了九點,怎麼突然店內人潮擁現啊...!?
後來發現,因為外面商店街過九點就會陸續打烊,這時大家才開始吃晚餐...
原來這是有戰略的啊~嘿嘿...後續的幾天學聰明了,都給它拼命的逛到九點多~
不理胖子的哀號...ㄎㄎ

《心齋橋‧MANMARU》
[ADD] 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 筋2丁目8-7
[TEL] 06-6211-1213
[OPENING HOURS] 10:00-22:30
[WEBSITE] www.hanamaruudon.com
[TIPS] UNIQLO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