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Youtube上看見木村的新廣告,是今年8月在日本新上檔的SOFTBANK廣告,
這廣告非常有氣勢,三百個人一起跳舞,一路從攝影棚跳到大草原上,
最後的那座動物城堡也太可愛了吧~噗。
其實這廣告是SMAP團員一起拍的,我看了五次,每次都只看木村,我眼裡只有他啊...
廣告裡的木村表現非常有自信、每個動作及表情就是專業!

台灣只看的到GATSBY廣告,一聽到音樂出來我都會專心的看,然後驚呼:「怎麼這麼帥!?」
不過最近電視播的頻率好像減少很多...
轉個圈圈、捲捲頭髮,但眼神裡充滿了自信,好愛木村噘嘴喔!

還記得我即將上大學的那個暑假,自己到日本親戚家住了一個多月,
每天電視機裡都可以看到木村、走在街上也有海報及商品等等...
我搜括到店家不販售的FMV筆記型電腦海報及立牌、限定的SMAP X SMAP飲料等等~
想想...真是瘋狂啊! (我也青春過啊~)
即使木村到四、五十歲,我相信他的魅力不減反增,木村的帥來自表情精確又自信!
哦~木村,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